人民报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廉九半

【人民报消息】有一句话叫“久病成医”,我就是。在这里,我是专家,因为我看多了专家的言论,我就“久看成家”了。
  
专家说,食用少量增白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苏丹红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塑化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膨大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催熟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三聚氰胺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化肥农药是安全的……专家的意思就是:吃不死你就安全!
  
因此我顺着专家的意思: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忽悠着玩呗,反正又吃不死你。
  
一样东西食用少量是安全的,一百样加起来还安全?专家你们真以为我们的脑子吃坏了,连这样一个简单的常识也不懂了?在塑化剂出来的时候,卫生部官员第一个站出来说:食用少量塑化剂是安全的。可是我们每天吃的是上百种添加剂,怎么可能安全?
  
其实地沟油多年阴魂不散,早在十年前,河北的媒体就报导过。老百姓一直相信有地沟油,并已经流向餐桌。可专家一直为地沟油“辩护”,不承认不法商贩有能力生产出来地沟油食用油,因为在专家眼里“用地沟油生产食用油的技术”要求相当高,要是用地沟油生产“食用油”成本相当高,高过普通食用油,因此不合算,亏本的买卖没人做。专家的一套逻辑看似无懈可击,老百姓就无话可说了。
  
但是正应了这句话:无风不起浪。近日,一起特大地沟油生产食用油案件,警方共查获地沟油炼制的食用油100余吨,已罐装假冒品牌食用油100 余箱。至此,一直备受争议、同时也备受关注的“地沟油流向餐桌”得到了证实。
  
我们整天吃化肥农药,整天吃各种添加剂,整天转基因,整天瘦肉精牛肉膏,豆浆也是假的,羊肉也是假的,蔬菜都是抹红的膨大的,食用油竟然是地沟油,造假盛行,有毒食品泛滥,这是什么世道。鬼才知道我们安不安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