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圖)

伊冰


2011年10月14日,日本教育部公布的圖片顯示,13日在東京世田谷區
的一所房子的地板下發現的幾個玻璃瓶內含鐳226粉。誰幹的?!

【人民報消息】日本目前有兩個城市發現超高的輻射量,甚至比福島核電廠附近的危險撤離區還高,發生恐慌。

一個在日本首都東京世田谷區的緊鄰人行道的一棟無人居住民宅內的地板下發現的,另一個是在橫濱市港北區的公寓屋頂上發現的。

據路透社報導,距離福島核電廠以南235公里的東京世田谷區弦卷住宅區人行道上,在10月6日被有關單位檢測到每小時3.35微西弗的輻射量,超高的輻射量甚至比福島核電廠附近的危險撤離區還高。由於該處是小學生上下學的必經之路,因此引起居民及家長的恐慌。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該地區公所決定委託專門公司調查,最後發現輻射來源是緊鄰人行道的一棟無人居住民宅內。住宅地底下有一個木箱,裡面有紙盒裝了3、4個老舊變黑的瓶子,而瓶子正是發出極高輻射量的來源。

世田谷區區長在記者會上表示:「偵測儀器指向這些瓶子時,標示出非常高的輻射量,輻射值甚至已經超過偵測儀器的最高指標。」

這個發現令人驚駭的不是輻射量,福島核電廠外泄的傷人高輻射量是由於地震海嘯造成的,而「緊鄰人行道」的無人居住民宅內的地板下發現的高輻射神秘黑瓶就是純純粹粹的恐怖事件了。

蹊蹺的是,在橫濱市港北區的公寓屋頂上,發現超高的鍶90與銫的輻射量,其濃度高過4、5月在福島市的土壤中所檢測出的輻射含量。

由於金屬鍶的輻射物質很重,橫濱市剛開始認為「不會飛到橫濱」,再加上檢測費用高,一直沒有進行相關調查。現在恐怖事件發生了,在福島市土壤中檢測到的「輻射鍶」居然上了橫濱市的公寓屋頂。這和中共的宇航船「神七」恰恰相反,「神七」應該上天,卻在水裡冒泡兒。

「神七」宇航員在水中漫遊,和「輻射鍶」上了屋頂,毫無疑義,都是人為製造的。所以,製造者沒有找到,就是被動的,只能防禦,不能除根。

從日本東京世田谷區「緊鄰人行道」的住宅和橫濱市港北區的公寓屋頂上發現超高輻射量,就可以斷定恐怖製造者是衝著日本老百姓去的。是為了製造日本的「不維穩」。

誰是製造恐怖的幕後指揮者?

本-拉登的基地組織使用恐怖襲擊和人肉炸彈在美國等西方強國製造恐慌和混亂,但用高輻射危害日本人民的安全,製造日本的恐慌,這不是基地組織的目標,他們也沒這個能力。世界上有這種能力又有這種企圖的,還得是動不動就喜歡製造輿論和動作仇恨日本的恐怖政權,屈指可數,呼之欲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6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