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何古月走的急 姚明伤的惨?

李天笑


「毛一号」古月猝死。
【人民报消息】中国电影界近年来一直笼罩在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影中:毛泽东形象扮演者纷纷因病或因故而亡。12月26日“毛诞”之际,这个躲不掉的“毛魔咒”又成了网上的热门话题。

扮演毛确实是高危行业,毛特型演员几乎是出一个死一个。号称“毛一号”的古月,死得尤其急促和蹊跷。05年7月2日古突发心肌梗塞死去,但他从未有心脏病史。接着另外两位演毛“专业户”王立宪和马于飞先后神秘地死于车祸。09年8月27日,仅51岁的毛特型演员何明志病死。难怪多次扮演毛的唐国强坚决与毛 “划清界限”,矢口否认自己是“毛特型演员”,只是一个“专业演员”,其中之意,大家心照不宣。

也许是周恩来特别会拍毛马屁,助纣为虐,因此“毛魔咒”也在饰演周恩来的演员身上应验。97年2月18日,扮演周恩来的黄凯车祸身亡。05年12月1日,周特型演员苏林突发心肌梗塞猝死。07年4月21日,周特型演员柴云清因肺心病引发的脑梗塞脑出血去世。

提起体育界小巨人姚明,刚进火箭队时,虽未如日中天,倒也惹人羡慕。但随着02年10月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与江泽民“互动”后,姚明便厄运上身,时不时因各种伤痛中断比赛。接着姚不听医嘱,拖着伤愈不久的左脚硬要为中共奥运会站台,举着红旗捧中共场子,结果不但名落第八,而且伤病更甚。09年5月9日姚因左脚脚踝骨裂不得不休赛一年。2010年12月17日,姚明再次被确诊左脚脚踝应力性骨折,这使他的复出机会渺茫。即使姚明此次手术成功,以后每场出场时间也不能超过24分钟。如果他再次骨裂,职业生涯就将终结。

古月的猝死和姚明的走衰决不是偶然发生的。善恶有报是天意。毛泽东杀人无数,周恩来助纣为虐,江泽民迫害民众。这些中共党魁犯下的滔天大罪迟早要受到清算。为中共及其党魁唱赞歌,必然惹祸遭殃,身败名裂。古月为了把毛泽东演得“维妙维肖”,甚至放弃自我,戏我不分,从说话走路、起坐吃饭乃至神情姿态都处处模仿,为中共宣传达到不遗余力的地步。如此尽力同化毛泽东,不与毛泽东同归也难。

当然,相比那些已到老毛那里报到的演员来说,姚明这类为中共唱过高调的名人还算幸运。职业生涯亮起红灯加上伤痛,虽然苦不堪言,但仍属警告。若再不明事理,继续为中共忽悠,恐怕会有更大的麻烦和“意外”在后边。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势者昌,逆势者亡。当初貌似强大的共产阵营早已分崩离析。当今已成孤家寡人的中共已面临着党员大规模退党的解体危机。今天中共之所以宣传和维护这些魔头的形象是为了给人民洗脑,继续苟延残喘。所有至今仍在为中共邪灵卖命的人应该认清天灭中共的历史潮流,把握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远离中共,三退自救。

冥冥之中,神目如电。天灭中共乃神的意志。有的人不信神。但即使从世俗的利益角度看,不信神的代价也实在太大。法国数学家帕斯卡通过数学推导认为,假设神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如果信神而神真的存在,将会有无穷大的益处(当然前提是按照神的旨意做人行事);而如果信神而神不存在,将不会有任何损失;但如果不信神而神存在,将永远后悔莫及。这与中国古典智慧所说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谋而合。与中共套近乎会带来严重的后果,是一件极不值得的事情;而脱离中共的沉船,为自己留下后路则有百利无一弊。

有的人因为暂时看不到善恶有报的结果而不信。借用一部正在热演的电影《让子弹飞》中的一句台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让子弹再飞一会儿,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子弹未到就是退党自救的机会。子弹一到,一切将有公正的报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31/538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