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倪丑


李长春,三呆婊坐牢时,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

【人民报消息】大陆流传着这么一个小笑话:美国人说:我敢骂美国总统,在我们国家没事儿。中国人说:我也敢骂美国总统,在我们国家也没事儿!

12月17日,新华网在《陈水扁和骗子狱友的同居生活,「擅长治理」将当杂役》中转载了一张图,是阿扁在台北监狱里服刑的牢房,3.3平米两个人住,吃喝拉撒睡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内。图画的很仔细,说明也很清楚。

陈水扁在12月2日中午就从台北看守所搬进了台北监狱。他的牢房位于监狱二层,房间里有吊式电风扇、蹲式厕所、抽风机(去除大便后房间里的不良气味),衣柜。但没有桌椅、床等家具,晚上睡觉只能「打地铺」。陈水扁可以自带枕头、被褥,监狱提供脸盆、毛巾之类的生活用品。每年的11月至第二年1月,监狱里会供应24小时热水。这段时间每天可以洗热水澡。

报导说,按照规定,服刑人员入狱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剃头、检查身体。陈水扁也不例外,将头剃成了平头。按照台北监狱的规定,服刑人员每个月的伙食费为1800元新台币(约合390元人民币),中餐和晚餐都是三菜一汤,狱方并没有为陈水扁加餐。入监服刑第一餐是晚餐,和其他犯人一样,那顿饭是药炖排骨、炒青菜、椰子派和味增豆腐汤。


中华民国前总统没有豁免权。
台湾苹果日报在阿扁入狱第2天,拍下他入台北监狱服刑后剃了三寸平头,穿灰夹克,脚踩蓝白拖鞋的样子。阿扁胸前别着特别接见的识别牌,号码是「1020」。

李长春,有人跟你叫板,说把人家中华民国前总统在监狱的情形摆在网上不算本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应该先把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服刑的牢房情形画下来,每月的伙食费和具体吃什么写下来。据说前几年是每月3000元伙食费噢,现在呢?

另外,你问过周永康没有,如果中国服刑人员每月伙食费也交390元人民币,中餐和晚餐也能是药炖排骨、炒青菜、椰子派和味增豆腐汤之类的三菜一汤么?

还有,是否可以透露一下,三呆婊江泽民服刑时,住什么规格的牢房?李长春,你也能吩咐人画出这种详细的解密图么?△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8/537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