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华民国教育部这个举动非同小可(图)

李一清


坚持神传文字,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人民报消息】中华民族的文字是神传的。

大纪元记者江禹婵12月12日在台北报导了一个消息,说中华民国教育部把目前正体字中用的「台湾」正名为「臺灣」。

报导说,教育部指出,此「台」非彼「臺」。汉代许慎「说文解字」中,「臺」解释为「观四方而高者」,指可供眺望四方的高而平建筑物;「台」则是喜悦的意思;在唐、宋的「广韵」、「集韵」等字韵书中,「台」字有其它字义,两者有同音关系,但字义上不相同。

中华民国教育部表示,考据字源结果后定调,以后部内公文一律须用「臺灣」,并通函各级学校及国立编译馆,希望未来教科书中「臺灣」也能用正体字。

教育部还表示,教育部所公布的标准字体,皆可在文献处找到出处,非另造新字,选字力求符合六书及造字原理,除了保存文字资料,规范用字也考助于沟通,在文化层面上,可具有保存汉字,形构历史及行体之美的价值。

这不是简简单单的笔画多少的问题,而是承传不承传神传文化的根本问题,承认不承认自己是神的子民的问题,所以中华民国教育部的这个举动非同小可。

撒旦教马克思子孙非法霸占中国大陆后,很快就进行了切断炎黄子孙与神的关系的「文字改革」,表面是笔划由多到少,实质是使中华民族变成无根的民族。

教育部国语会执行秘书陈雪玉说,在小说刻本「目连记」等才开始看到假借「台」为「臺」的用法。

中共要软刀子杀台湾,前一阶段已经开始说服台湾当局改用简体字,让台湾同胞也断绝与神的联系,成为无根人。

在这个时候,中华民国教育部归正「臺灣」二字,了不起,这些专家不愧是教育界的真正明白人。但这还不够,请坚持规定所有的文字都使用神传正体字,因为中华民族是神的子民。

当中国大陆的撒旦被神铲除的时候,那里乃至全世界的华人都得归正,都得使用神传正体字。现在,请中华民国教育部在困境中坚持、再坚持。历史将会记载下这闪光的一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2/5374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