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姜平

【人民報消息】2004年,越靠近總統選舉日,陳呂民調得分越接近連宋,為了怕阿扁當選,江澤民下令暗殺扁,結果3月19日肚皮上的一槍定乾坤,20日扁以3萬張票的微弱差距勝出。

此時江才明白:要想讓誰贏,選前一夜就得槍擊誰陣營裡的人,造成轟動效應,網羅同情票,扭轉選戰險情。而不是相反。

今年年初就聽說,為防臺灣選情危機,事先選定了幾個下手的目標,具體名單上都有誰不完全明瞭,但可以確定的是,名單裡有馬英九的千金。

此次五都選舉,對於北京來說意義非同小可,若國民黨拿不下新北市,執政黨國民黨的席位就會少於在野黨,那什麼「雙贏」計劃都會一筆勾銷。這個結局等於幾年來花在馬英九等國民黨高層身上的功夫付之流水。

後效應會更可怕,2012年總統大選就會泡湯,那手拿把掐的「臺灣省」又不知何時才能「回歸」。所以,五都選舉,共產黨比國民黨更緊張十萬倍。

此次,北京派出的選戰觀摩團中,包括安排暗殺計劃的負責人,為的是在多變的情況下,方便當即請示、當即拍板,速戰速決。黑社會殺手早已安排,還不止一個,酬金相當優厚,但被暗殺者要根據情況隨時調整。

選舉前夜,坐陣臺灣指揮暗殺行動的負責人得知國民黨新北市選情最危機,當即下令槍殺去站臺的連戰長子連勝文,以造成轟動效應。結果五都選舉藍3綠2,挽回了敗局。

據說,消息有走漏,否則連勝文早已命歸西。△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9/5366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