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變天了!(圖)

旖林


兩個巨型螺旋星系相互碰撞產生了劇烈爆炸,其中有無數的新恒星正在形成!

【人民報消息】變天了,這個詞好嚇人啊!

記得數十年前,共產黨動不動就說:國民黨要變天、地富反壞右要變天、反革命要變天……搞的中國人一聽「變天」二字就嚇的變色。

中共非法建政61年後,回顧這紅色政權的血腥殺戮史,才發現「反革命」不是貶意詞,而是褒意詞!

反革命是什麼?反革命就是「反對任意革別人的命」,也就是要變共產黨的天,這當然是好事,天大的好事。

在人間,「變天」是個形容詞,對於一個政權來說,變它的天,就是要它垮臺。而真正天要變了,那可就不是個小事了,就不是地球上一個國家的政權發生變化、一個國家會出現異象,而是整個宇宙在變化,其中當然包括地球。

近日,天文學家利用美國宇航局「斯必策」太空望遠鏡發現了宇宙中迄今已發現的最明亮的星爆現象。也就是說,這並不一定是宇宙中最明亮的星爆,只是迄今為止人類發現的最明亮星爆而已。

這個星爆現象是由兩個巨型螺旋星系相互碰撞所產生的劇烈爆炸,其中有無數的恒星正在形成,星爆所發出的紅外線總量相當於一整個星系的紅外線總量。

據天文學家介紹,這次星爆的亮度相當於宇宙中附近位置此前所發生的最著名的「無核星爆」亮度的10倍。

兩個巨型星系相互碰撞、劇烈爆炸,這意味著死亡,但令人非常驚奇的是:不僅僅是死亡,還有新生──無數的恒星正在形成,形成新的星系。天文學家還發現更神奇的事情,兩個星系劇烈爆炸甚至使得在遠離各自星系中心的空間位置也出現了大量恒星形成的區域。

宇宙有多大?不知道。新生的星系有多美好?不知道。天文學家在美國宇航局「斯必策」太空望遠鏡的幫助下僅僅發現了宇宙中的一個離我們最近的景象。

根據「斯必策」太空望遠鏡的數據,天文學家估計這次星爆正在持續不斷的形成大量恒星,而每年所形成的恒星總質量相當於100個太陽質量。

看來,變天不是壞事,相互碰撞、劇烈爆炸,產生了更加繁榮昌盛的天體。小時候看到的滿天星斗又會重現。

天文學家說,這次兩個星系的合併可以幫助天文學家看到銀河系未來的命運。屆時,銀河系將有望並入最鄰近的巨型星系仙女座星系中。

我們地球在銀河系,想想看,世界會發生什麼事? 中共國會發生什麼事?

那個天中最老的「老天爺」能夠把天變的更美好,當然更可以輕而易舉的把世界、把中國變的更美好。但,我的同胞,別忘了這一點:「相互碰撞、劇烈爆炸」的結果有新生也有淘汰。我們每個人的未來命運是由自己選擇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6/5364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