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最近新浪網有一篇文章《最新研究證明人類可能擁有預見未來能力》。

最新研究出了「可能預見未來」的驚人成果?大笑話。

東方文明中早就有真正的預言家,早就能預見未來,例如2500年前佛陀釋迦牟尼對末法末世的預言,三國時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的《推背圖》,宋朝的《梅花詩》,明朝的陜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預言等,都預言到當今社會的可怕走向和結局。特別是劉伯溫碑記預言寫的「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令人心驚。

西方預言也很多,如《聖經·啟示錄》中神的警示,神的最後審判;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預言的很多大事記;霍比民族保存的珍貴預言石刻;還有瑪雅人的古老傳說:當十三塊水晶頭骨失而復聚時,就是神回來拯救人類的時候,結果水晶頭骨奇蹟般的失而復聚,時間就在1998年。

再往近了說,1997年1月25日去世的預言家珍妮·狄克遜,對許多重大事件的準確無誤的預言為她贏得了國際聲譽。包括美國總統在內的各國政治家、社會名流和商界要人都曾積極尋求她的建議,許多外國名人情願放棄白宮的私人宴會而與她約見。

珍妮·狄克遜準確預言的大事件太多了,其中最著名的包括對美國總統兄弟三人的預言:「約翰·肯尼迪」和參議員「羅伯特·肯尼迪」之死,其弟弟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的死裡逃生,還有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之死,等。

珍妮·狄克遜是一位已經準確預言了未來的現代人,而且她還是享譽國際社會的名人,最近怎麼突然冒出來什麼「最新研究」,說人類「可能」預見未來。說這話的人好像對地球上發生的事一無所知,在那裏自說自話。

最可笑的是新浪網報導中所說的「通靈」,說「研究人員表示,通靈並不只是集市上的算命先生們耍的小把戲,我們中很多人可能都擁有類似通靈這樣的超能力,能夠『預見未來』」。

共產黨非法專政之前,集市上的算命先生裡還真藏龍臥虎。現在一切向錢看,集市上的所謂算命先生,專業是察言觀色,是來騙錢的。至於說通靈能夠預見「未來」就更可笑了,通靈是什麼,就是鬼魂附體,親屬通過那個被附體者與鬼魂溝通,美國電影《人鬼情未了》表現的淋漓盡致。這和預見未來根本不搭杠。

如果真想告訴不知道什麼是預見未來的,那麼起碼應該轉載有關珍妮·狄克遜預言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之死的片段,這是預言,她還詳細的告訴人們,預言的來源。

下面摘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之死的預言


總統約翰·肯尼迪。
美國第35屆總統,1963年11月22日在得克薩斯州的達拉斯被刺身亡。這一震驚世界的事件在肯尼迪總統遇刺前11年的某一天就被預言。

1952年11月22日以前的一天,那是一個下著毛毛雨的清晨,狄克遜女士走進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聖·馬太大教堂去作早禱。她幾天來一直有一種預感,似乎有重大事件要發生,而自己將要捲入其中。

當她站在聖母瑪麗亞的雕像前時,突然一片耀眼的光芒中白宮出現在她面前。在白宮頂部的上方,從霧中現出了「1960」這個數字。一團不祥的烏雲出現了,蓋住了數字,並慢慢下降到白宮的上面。然後她向下看,看到一個年輕人,高高的身材,藍眼睛,滿頭篷亂的粗棕發,靜靜的站在白宮的大門前。當她還在盯著他看的時候,不知哪兒傳來一個柔和的聲音,告訴她說,這個年輕人是個民主黨人,將於1960年當選總統,並在任職期間被人刺殺。

整個影像隨即淡入到牆壁中,淡入了遠方,柔和的就像它來時那樣。但它卻始終伴隨著迪克遜女士。1960年,那個1952年曾在迷霧中出現的年輕人果真當選總統,他的名字叫約翰·肯尼迪。一直到1963年那個被刺殺的日子,狄克遜女士曾在聖·馬太大教堂看到的影像在達拉斯成為現實。


總統約翰·肯尼迪。
1963年11月初,離肯尼迪總統被暗殺的十幾天前,肯尼迪好友凱· 哈利女士家來了一位不速女客狄克遜女士,神情焦慮的開門見山:「總統剛作出決定,要去南方某個地方。我知道你和肯尼迪總統一家來往甚密,請你傳個話叫他別作這次旅行。」凱感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狄克遜女士繼續說道:「很久以來,便有一團烏雲罩在白宮上空。那團烏雲越聚越大,現在正開始朝下壓。這意味著大禍即將臨頭,他離開白宮會遭暗算的。」

凱覺得這位不速之客未免太唐突,她沒有下逐客令,而是淡淡敷衍:「假如這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那麼我們再怎麼努力都於事無補,對吧?」狄克遜女士不肯罷休:「有時,哪怕是再小的契機,只要來得及時就可能扭轉局面,化險為夷,你必須警告他!」凱不以為然,只是因為對方一再堅持,她才答應盡力而為。但是客人一走,她便把這件事丟到腦後。


肯尼迪總統遇刺前一刻的照片。
11月22日中午,在華盛頓的一家餐廳裡,正興高采烈的同朋友交談的凱被侍者叫到電話機旁:一個沉重的聲音響起「總統遭到槍擊」。凱面色驟變!

後來,在回憶起這件事情時,珍妮·狄克遜女士說:「現在我意識到,我當時的努力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他的死是以(神的)啟示的形式顯現給我的,而啟示所顯現的命運是絕對不能改變的。」

狄克遜女士說的多清楚,預言與神是無法分開的,所以預言不是研究出來的。那些害怕人們相信神佛的別有用心者,即使口談預言也是在歪曲預言、曲解預言、褻瀆預言。

新浪網文章的題目倒是吸引人:《最新研究證明人類可能擁有預見未來能力》,但內容卻是誤導人的不是預言的所謂「預言」。

報導說,「貝姆曾經是一名物理學家和兼職魔術師,現在是一名著名的心理學家,研究所謂的超心理學。在一項實驗中,貝姆向學生們展示一系列要求他們記住的詞匯。隨後又要求他們盡可能回想起更多的詞匯,最後再向他們展示一組隨機挑選的詞匯並打印出來。毫不令人感到吃驚的是,對於展示給他們的詞匯,有一些他們更容易記住,有一些則不是這樣。但令人感到詭異的是,他們記住的詞匯往往就是最後被打印出來的詞匯,說明『打印』這個未來發生的事件影響了他們的記憶力。」

這就能訓練出預言能力來?!

報導還說,「在另一項實驗中,貝姆又在電腦屏幕上向學生們展示一幅圖片,圖片中是兩個窗簾,同時告訴他們其中一個窗簾中隱藏著一幅色情圖片。根據《新科學家》雜誌的報導,學生選擇藏有色情圖片的窗簾次數更多,這似乎不能簡單地解釋為一種『偶然』。色情圖片出現在哪個窗簾中是由電腦隨機決定的,並且是在參與者選擇其中一個窗簾之後。在那些相信超自然力存在的人看來,這些學生實際上影響了未來發生的事件。」

真正相信超自然力存在的人會認為這就在預見未來?!

朋友,當共產黨的御用宣傳工具談論什麼「預言」時,千萬要小心,別被忽悠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3/5362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