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个快讯不是小题大作(图)

倪丑


【人民报消息】您看见这个快讯的新闻题目,是不是觉得我小题大作?卡拉奇市中心发生爆炸,跟中国老百姓也沾不上边儿啊。这个快讯不是我出的,我没这个消息来源,是政府门户网出的。

「新华网快讯:据新华社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报道员报道,11日晚发生在卡拉奇市中心的爆炸目前已造成15名警察死亡,40多人受伤,另有很多人仍被埋在瓦砾中。」

新华网报道其它国家的天灾人祸总是在第一时间,闻点风儿就刮十二级台风。中国老百姓最关心的本国天灾人祸,倒是能拖就拖,能辟谣就辟谣。实在拖不下去的,例如前些日子重庆媒体报导了台风十二级,薄书记立即大怒,不给饭吃,记者吓的马上改为「微风细雨、和风细雨」。

不过,就这个消息的出产地来说,还是有正面意义的,与咱们中国还是有关系的。

咋说?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而巴基斯坦与撒旦马克思的嫡孙中共是密友,前两年还经中共牵线,途经中国去北韩观摩如何扔「捣蛋」恐吓世界。

所以,这个快讯还是值得一出的,它儆醒世界,谁跟着中共干坏事,谁的国家就不太平。△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1/5354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