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田恬


十万火急!

【人民报消息】一个看似绝对无法取胜、注定要输的败局竟能翻盘。这让人不能不深思其中的奥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业余摄影师约翰·奥珀曼日前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拍摄了一段令人诧异的场景:鳄鱼向一头小象发起攻击。

奥珀曼说:「这条鳄鱼似乎想要捕捉小象美餐一顿。但这种场景十分罕见,因为鳄鱼一般不会将大象作为自己的捕食对象。」

一来,和大象的体积相比,这条鳄鱼胃的容量显然不是小了一点点。二来,大象皮太厚,肉不够鲜嫩美味。所以这种十分罕见的场景只能发生在特殊的时刻──为了活命,没有选择余地。这和中共目前的处境和不可理喻的疯狂举动何其相似。

奥珀曼说,这头小象在象群的注视下走向布满水草的水坑饮水,不幸的是,这里埋伏着一条饥饿难耐的鳄鱼。

尽管水坑里满是丰盛的水草,但鳄鱼饿死也不会吃的,它是嗜肉动物,它至死也不会离开「肉食科动物」这个类别。

象是草食性动物,象皮厚毛少,除了被人叫做「象牙」的两个大而长的上颌门齿外,口中一般每侧有三个前磨牙和三个后磨牙,用来磨碎高纤维食品,树叶、草类等。

在奥珀曼抢拍的图片中,鳄鱼突然从水中跃起并死死咬住小象的长鼻,于是乎双方开始了一场近似拔河的「拉锯战」。大象的长鼻子用来喝水是个大优点,但被肉食动物咬住时又是个大累赘。

鳄鱼死死咬住象鼻不放,吃掉这个大肉鼻子,也能再挺几个时辰,而小象则拼了命的蹬着粗腿想要挣脱。都为了「活命」这个目地,鳄鱼和小象一个拼命拉一个拼命拽,小象的长鼻变的越来越长,它看起来非常痛苦,再坚持下去,鼻子断了事小,搞不好最后筋疲力尽倒在地上,成了鳄鱼慢慢享受的美餐。

显然,鳄鱼是占上风者,因为它俩拉拽的是小象身体的一部份,鳄鱼不过消耗气力而已。

小象在战败的情况下,发出哀叫呼救声,一旁的象群,无论年长年幼,闻声纷纷赶来施救。这些个食草动物没有狮子老虎那样的利齿,无法对鳄鱼造成死亡威胁。那么如何施救呢?它们可没停下来先争论救人方法,而是直接冲过去……


听到哀叫呼救声,义不容辞,象群纷纷赶来施救!



象群围拢到水坑边,气势宏大!

当象群围拢到水坑边,鳄鱼陷入重重包围之中,连天日都看不到了。在象群地动山摇的声势面前,鳄鱼不得不选择放弃,躲进了水塘中,食草动物没用武力就让残暴食肉的鳄鱼无条件投降。随后,团结心齐的象群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


团结心齐的象群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

这个新闻极具启发性,在中共国,老百姓没钱没权没有武器,而残害人民的非法政府武装到了牙齿,有钱有势有门路的都跑到外国去了,剩下来的13亿人怎么办?看看象群是怎么做的──发出地动山摇的声势!

各位,为帮助解救所有被残害的同胞,您成为「地动山摇的声势」的一员吗?这不需要花一分钱,只要化名脱离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儿队就行了。退出一个,中共少一个细胞,当所有中国人都清醒的时候,中共如何存活!△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1/5347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