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從「猶太人出埃及前塗羊血在門上」說退黨

林輝

【人民報消息】根據《舊約·出埃及記》所載,猶太人在埃及生活了430年後,上帝耶和華選派摩西前來拯救處在被奴役狀態下的猶太人。因埃及法老不同意猶太人離開埃及,上帝就先後降下了十大災害。在降下最後一個災害「頭生子之災」前,上帝曉諭摩西和他的哥哥亞倫,要他們傳達聖命給猶太人:「你們要以本月為正月,為一年之首。本月初十,你們每一家都要準備一隻無殘疾的公羊羔;初十四,你們要將羊羔宰了,把羊血塗在自家門上;當天晚飯猶太人要吃烤羊羔肉,要與無酵餅和苦菜一起吃。我要越過你們去殺死埃及人的長子。」摩西還告訴猶太人,吃晚飯前就要做好動身離開埃及的準備。

到了半夜,耶和華看見誰家門上沒有羊血,就走進去把那家的長子殺死,不管是法老的長子還是奴隸的長子。哭聲遍及全國,沒有一個埃及家庭不死人的。法老這時才害怕了,同意猶太人離開了埃及。此後,摩西把這一天(猶太歷的正月14日)定為「逾越節」,意思是上帝耶和華越過了門上塗羊血的猶太人家,而殺死了那些沒有這樣做的人家的長子。

那些後來逃出埃及的猶太人憑什麼躲過了「殺長子」之災?不就是憑著門上所塗的羊血嗎?這是上帝與猶太人的約定,也是上帝為了選擇相信自己的臣民而對人的一次考驗,就看人們如何選擇。《出埃及記》中並沒有記載是否當年所有的猶太人都相信上帝的聖命,不過,從其後在逃出埃及的途中,猶太人反覆懷疑上帝來看,當年也許會有一些猶太人並沒有真的相信上帝的聖命,沒有乖乖地預備羔羊、苦菜、無酵餅,並將羔羊血塗在門上,然後躲在家中等候上帝派遣的天使過去。有些人大概根本就不當成一回事,照常在外面遊蕩;也有人可能等得不耐煩,就想反正沒事做,上帝差遣的天使應該不會那麼快來,就出去走走。結果會怎樣呢?厄運同樣降臨在這些猶太人頭上。

信還是不信,就在一念中,結果當然也就不同。

在猶太人出埃及三千多年後,在遙遠的東方,被中共奴役了六十年的中國人遇到了與當年猶太人一樣的選擇。因為中共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所以神將要清算這個惡魔。因此上天告訴人們:「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當年猶太人在門上留下羊血的印記,是為了被上帝拯救;今天中國人去掉身上「獸的印記」,也是為了被神佛拯救。但是在中共「無神論」的熏陶下,很多人不以為然,甚至對曾經發過了可怕的毒誓也不自知,以為只是一個形式而已,其實人在入黨、團、隊時所說的「貢獻一切」、 「犧牲一切」就是毒誓啊!殊不知這個毒誓正為自己打上了「獸的印記」。一個人發了這種毒誓,那麼將來共產邪黨滅亡時,就真的要為它「犧牲一切」,為它陪葬,跟其一起毀滅。

自古以來,中國人是相當重視誓言的,而且從不輕易發誓,因為人們相信發過的誓言一般都會應驗。此外,發過誓後,人們對誓約也保持著敬畏和謙卑的態度。通常中國古人是對神明、上天和祖宗發誓的。古人發誓時,一般手執枝條,發完誓就折斷枝條,意思是如果違背了誓言就和這枝條一樣。或者雙膝在地,對天起誓,曰「如違背今日之言,則甘願接受一切處罰或天打雷劈等嚴懲等」。目地都是保證自己兌現誓言,否則會遭到報應。

就如三千多年前上帝曉諭猶太人一樣,今天的中國人也有幸得到了神諭。是選擇遵從神的旨意去除毒誓被救贖,還是漫不經心、似信非信等待著厄運的降臨?猶太人出埃及記業已給了我們很好的啟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30/5167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