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黎梓


CCTV主播柴璐与中共保持一致,得到高薪报酬!



【人民报消息】最近有一则消息,殃视女主播柴璐去台湾做「江陈台中会」报导,她身后的抗议横幅、尤其是巨大的横幅标语「停止迫害法轮功」清晰可见。台媒问柴璐是否看到抗议的群众,柴璐回答:「谢谢,没有。」

前不久新华网上有意泄露了一个消息,曝光了CCTV前十名主持人的月薪,第七名柴璐的月薪是21万,化装费1万,其它2 万,月薪合计:24万元。不算年底的巨大额外奖金,她的年薪最少最少是288万元。

还有另一则消息,是新任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12月27日说的,「今『年』中国农民人均纯收入『将』突破5000元」。也就是说一年可以拿到手5000元,还是农民梦中的「幸福生活」。

谁让辛苦劳作的农民穷到如此程度?谁让每天帮助中共毒害国人的柴璐拿到如此高的薪金?是中共共产党。国库是用人民的血汗充满的,但钥匙却拿在一个从来没有注册过的非法政权手里。

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在公开发表的谈话中说:「我们党有7000多万党员,是一个最大的党,而这个党至今还没有在社团管理部门登记过,这个事实背后又是什么呢?」

万里说:「我记得建国初期,几个民主党派人士给中央写信,建议把中南海还给老百姓,这个皇家园林最好作为公益文化的纪念物保存下来。80年代初,书记处又接到过类似的建议,还加了一条:党中央机关应该挂牌办公,办公厅、中组部、中宣部、统战部等,都是执政党的机关,不是非法的地下机关,这个建议转了好几个书记的手里,最后没有上会讨论。这两件事,也是六十年来没有变化的。」

中共心里非常明白自己是非法政权,所以连党中央机关公开挂牌都不敢,那么帮助它忽悠百姓,岂不就是帮它巩固政权?帮它巩固政权的,中共岂能不撒开欢的用民脂民膏笼络。

殃视是个什么东西在演艺圈都达成共识,在圈子里被说成是「CCTV」的,那就是被最恶毒咒骂,人家要跟你拼命的。殃视的中共「国脸」罗京为什么倍受折磨后死去?就是因为他越认真工作,越帮助中共毒害人民,他自己也越被「CCTV」。罗京刚步入中年命就没有了,儿子才14岁,没有工作的妻子失去了丈夫,一个家庭失去了顶梁柱……。但对于中共来说,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使用顺手的工具而已,自然还有愿意拿钱换命的替补上来。


横幅在背后,清晰可见!
江泽民的有夫之妇的姘头李瑞英,在殃视主播工资排行榜名列第一,每月工资28万,化妆费一万,津贴18万,月收入47万。一天约合1万5千7百元。12个月是552万人民币。这还不算额外奖金和红包。为何一天的工资居然高达约1万6千元,其中节假日照拿不误?为何前些年他们没有如此令人咋舌的工资?因为中共寿数到了,它想能撑一天是一天,甘愿帮它死撑的、愿意拿命换钱的,自然要竭力引诱。最关键的是,撒出去的银子都是民脂民膏,濒临死亡的中共当然不心疼。

为何柴璐去台湾看到巨大清晰的横幅标语,却说没看见?这就是中共认为她值得给月薪24万元、年薪最少288万元的原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9/5166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