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伊冰


达赖这新闻是黑色重体字!

达赖新闻又换成紫色重体字!

【人民报消息】12月27日,新华网首页右边有一个新闻,来源新华网,题目是《署名文章:达赖集团分裂活动的新花招》,内容还不知道,题目先让人看的目瞪口呆,这个重体字新闻题目一会儿是黑色,一会儿变紫色,一会儿又换回黑色。哇,为了让读者注意一篇骂达赖的文章,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可见中共的神经被达赖牵动到何种程度,可见中共的神经脆弱到何种程度。

既然在题目上下那么大功夫,那准是达赖又做了什么了,点开文章一看,原来是达赖要成立「汉藏友好协会」。

文章说:「这么一个人居然大谈『汉藏友好』,目的是什么呢?根本目的,就是推翻中国共产党,颠覆中国政府,……」

中共有军队、公检法、武警,拥有整个国家机器,为何达赖成立个「汉藏友好协会」竟被中共视为在头顶上扔了原子弹,就是要推翻中国共产党,颠覆中共政权?要真能推翻了中国共产党,颠覆了中共非法政府,那中共是什么东西做的?!

不久前有个新闻,一位维权人士,因为身穿印有「一党独大,遍地是灾」字样的T恤衫而被强行带到派出所,拘留并被殴打。

「一党独大,遍地是灾」是国民政府时期,中共的宣传内容,怎么到了中共自己执政时,就成了「推翻中国共产党,颠覆中国政府」的反动口号呢?

这个现象也曾让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困惑了许久,万里在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谈话中,说:90年时,出过一本书,书名叫《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承诺》,很快被查封了。我让秘书找了一本我看看,用了一个周末的两天,我全部看完了,我还找了一些专门研究那段历史的专家来问了情况,他们告诉我,这本书里收集的,全部是我们党在三四十年代公开发表的社论、评论、声明,没有一份是伪造的。当时,我们党向全中国人民做了承诺,要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那时,国民党不搞民主,不给自由,也没有能力让国家真正独立,才有共产党肩负那些承诺来取而代之。这些承诺的确吸引了无数志士仁人。那些牺牲的人就属于这部分人。其实,那些承诺在毛主席三四十年代的许多著作中都有。可是,到了五六十年代都被那个毛泽东著作编辑委员会修改掉了。我看到过一份文献研究室送来的原稿与修改稿,当时让我心里震动很大。现在,我能公开说出二十多年前我脑袋里就产生的疑问,这么个修改法,那几千万人不是白白牺牲了吗?那是白纸黑字,确实推翻了当年我们党的承诺。说轻了,这是不尊重历史,本质上,这就是违反政治伦理,这就等于是把我们党执政掌权的基础建在沙滩上,这能牢固吗?

一个建在沙滩上的党和政权当然不牢固,所以中共才希望民族与民族之间越分裂越好,互相之间越仇恨对中共越有利。所以,中共的生存越是危机,新华网制造民族分裂越是忙活的喘不上气。△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7/5165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