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張目


2009年中國的豬流感瘋狂蔓延,但中共不但封鎖消息,而且拼命轉移視線!

【人民報消息】2009年中國的豬流感瘋狂蔓延,中共國防部12月2日在北京舉行「全軍甲流暴發疫情現場應急處置演練」,並承認甲流已在軍中蔓延。

近日,廣州軍區總醫院急診科就診的病人很多,醫生護士非常緊張、繁忙,而且死亡的軍人開始增加。其它軍種的猖獗瘟疫乾脆完全被掩蓋和封鎖,濟南軍區總醫院醫生前些日子說,每天病人最多是50個到60個左右,軍人是占一大半以上。軍人病人都是濟南軍區自己下屬單位的、地方部隊的。濟南軍區部隊送醫的病患都是經過基層部隊醫院或衛生所篩選出來的重症病人,有專車送來就診。具體當地軍隊有多少人患上豬流感,上級有命令,屬於絕密情報。

廣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楊智聰透露,抽樣監測表明,從11月起,廣州流感病例全部確診為甲流,已經往年那種季節性流感,他還估計「該情況仍未到頂峰」,中共衛生部12月11日承認,全國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達91%。

無論死活,內蒙西藏普通醫院不做甲流檢測;黑龍江甲流死亡病例,乾脆不上報,河南進入甲流高發期,孕婦死亡率高的令人咋舌;山東金鄉醫生揭秘,甲流人數為何為零;陜西鄭州高校隱瞞疫情,寧夏大學封校至今;遼寧省瀋陽甲流爆發,上百軍人住院。

有人透露出,北京宣武公安分局4個甲流重症警察,死亡非常迅速;但記者訪問時,醫生稱上級有文件規定,不讓報,不讓說,問也不回答。不許透露有關甲流病人情況。

近日,湖北省黃石大冶市大冶第三中學的一名高一女生,發高燒被送進大冶第四人民醫院,該院無力治療將其轉往大冶人民醫院,患者在轉院途中便死亡,從發病到死亡僅幾個小時。

此次中共處理甲流感患者的手段比2003年處理薩斯還厲害,軍人、公安等從病到死,家屬不了解治療過程,也不許見面,最後只見到一盒骨灰,還不知是誰的。有的家屬哭著說:我們那口子給共產黨賣命,整天不著家,最後得著什麼獎賞了?一個骨灰盒!

前些時候「偉光正」宣揚給多少多少人注射疫苗了,但醫護人員透露,連警察都不願接種疫苗。他們說,打疫苗要簽「同意書」,這不明擺著是有危險嘛,死了後果還得自己承擔。

現在,瘟疫蔓延的消息越來越掩蓋不住,所以中共借「打擊淫穢色情網站」為名,忽悠全國人民。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新華網首頁上五花八門,連春晚是否認可「假唱」都在搞問卷調查,甚至連菲律賓馬榮火山快要爆發都當成重要新聞,圖片閃來閃去,而唯獨人命關天的、已經在各省市、軍隊公安中大爆發的瘟疫卻捂的嚴嚴實實。△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4/5164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