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一個巨大的勝利──阿根廷下令逮江

【人民報消息】12月19日消息,記者針對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下令逮捕江澤民與羅幹一事,訪問了現在澳洲的中國法學家袁紅冰,他表示,這是一個巨大的勝利,警告了所有反人類罪的獨裁者,他們的惡行將會被追究。

袁紅冰說:「又一個重大的法律勝利,它的意義就在於警告那些獨裁者,你們再也不可能躲在豁免權的藉口後面,來任意迫害自己的本國人民了,整個人類要對這些反人類罪的獨裁者進行法律的追究了,所以我想這是一個重大的法律的聲音,也是重大的正義和人權的聲音。」

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於當地時間12月17日裁決,下令逮捕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以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主任羅幹。阿根廷聯邦法院法官的裁定,和不久前西班牙國家法庭針對江、羅等5個前任和現任中共決策層高官啟動的刑事訴訟審理程序相呼應,是訴江案法律程序上又一個重大的突破。

袁紅冰認為,這個起訴是一個成功的範例,將促使更多人透過法律向中共討回公道。

袁紅冰說:「它為整個人類用法律來對抗專制統治,提供了一個新的成功的範例,我相信會有愈來愈多的人拿起這個法律的武器,向中共暴政討還公道。」

在內蒙古出生的袁紅冰,年輕時因親眼目睹中共殘殺蒙族人。

他還說:「就在那天晚上,我當時是一個知識青年,我離開了我當時上山下鄉的地方,我對著內蒙古的蒼天大地發誓,一定要用我的筆讓這些善良的蒙族人,讓這些美麗自由的生命,一定要把他們的苦難變成自由的哲理和生命的事實,而我個人也一定要和中共暴政做百年決戰,從那天開始到今天我從來沒有背叛自己的誓言。」

袁紅冰呼籲國內的鄉親要早日以行動來結束中共的暴政。他最後說:「我們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已經太久了,我們縱容這個暴政已經太久了,希望中國大陸的父老鄉親們早日的行動起來,結束中共暴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0/5162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