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个巨大的胜利──阿根廷下令逮江

【人民报消息】12月19日消息,记者针对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下令逮捕江泽民与罗干一事,访问了现在澳洲的中国法学家袁红冰,他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警告了所有反人类罪的独裁者,他们的恶行将会被追究。

袁红冰说:「又一个重大的法律胜利,它的意义就在于警告那些独裁者,你们再也不可能躲在豁免权的藉口后面,来任意迫害自己的本国人民了,整个人类要对这些反人类罪的独裁者進行法律的追究了,所以我想这是一个重大的法律的声音,也是重大的正义和人权的声音。」

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于当地时间12月17日裁决,下令逮捕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以及前中共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罗干。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的裁定,和不久前西班牙国家法庭针对江、罗等5个前任和现任中共决策层高官启动的刑事诉讼审理程序相呼应,是诉江案法律程序上又一个重大的突破。

袁红冰认为,这个起诉是一个成功的范例,将促使更多人透过法律向中共讨回公道。

袁红冰说:「它为整个人类用法律来对抗专制统治,提供了一个新的成功的范例,我相信会有愈来愈多的人拿起这个法律的武器,向中共暴政讨还公道。」

在内蒙古出生的袁红冰,年轻时因亲眼目睹中共残杀蒙族人。

他还说:「就在那天晚上,我当时是一个知识青年,我离开了我当时上山下乡的地方,我对着内蒙古的苍天大地发誓,一定要用我的笔让这些善良的蒙族人,让这些美丽自由的生命,一定要把他们的苦难变成自由的哲理和生命的事实,而我个人也一定要和中共暴政做百年决战,从那天开始到今天我从来没有背叛自己的誓言。」

袁红冰呼吁国内的乡亲要早日以行动来结束中共的暴政。他最后说:「我们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已经太久了,我们纵容这个暴政已经太久了,希望中国大陆的父老乡亲们早日的行动起来,结束中共暴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0/5162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