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蕭良量

【人民報消息】毛澤東不讓人民「迷信」,但他自己是非常迷信的,例如眾所周知的「8341」部隊的番號來源,就是一位修行很深的寺廟住持對毛的預測。

1975年12月26日,是82歲的毛生前過的最後一個生日,這一天,請專門廚師田師傅做的長壽面全部碎在鍋裡,沒有一根完整的。田師傅嚇的流了淚,說:「不得了了,從來沒有這樣的事,這輩子從來沒做過這樣的麵條!」所有在場的人都沉默不語,心裡都有不能說出的話。這是毛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不祥怪事,也是最後一次。

隕石墜落中國,中共三巨頭亡


1976年吉林地區天降世界罕見的隕石雨。
1976年3月8日下午,吉林發生隕石雨。隕石在空中爆炸,分裂為3000多塊碎石散落地面,其中三塊最大的隕石每塊重量都超過了100公斤,最重的一塊竟達1770公斤。這次隕石雨無論是數量、重量和散落的範圍,都是世界罕見的。

1976年這一年中,1月8日總理周恩來、7月6日人大委員長朱德、9月9日黨主席毛澤東,中共三巨頭接踵而亡。

隕石,如《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

早在3000多年前,我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而隕石被視為不祥之兆。

中共非法政權建立後,在三次國難前後,發現和出現三次隕石雨。第一次是1958年在廣西南丹縣發現了我國明朝時期隕落的鐵隕石雨;第二次是1971年落在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的石隕石雨;1976年3月8日是世界歷史上罕見的一次石隕石雨。

1976年3月8日下午,宇宙空間一顆隕星順地球繞太陽公轉的方向,以每秒十幾公里的速度墜入地球大氣層中。由於這顆隕星與稠密的大氣發生劇烈的磨擦,飛至吉林地區上空時,燃燒、發光,成為一個大火球,於8日15時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區金珠公社上空發生爆炸。隕星爆炸後,以輻射狀向四面散落。大量碎小的隕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區大屯公社李家大隊和永吉縣江密峰公社一帶;稍大塊的直落在金珠公社九座、南蘭大隊一帶;最大的3塊隕石沿著原來的飛行方向繼續向西偏南方向飛去,先後落在吉林市郊區九站公社三臺子大隊、孤店子公社大荒地大隊和永吉縣樺皮廠公社靠山大隊。最後一塊在15時02分36秒墜地時,穿破 1.7米厚的凍土層,陷入地下6.5米深處,在地面上造成一個深3米、直徑2米多的大坑,當時震起的土浪高達數十米,土塊飛濺到百米以外。根據目前已經收集到的隕石分析,這次隕石雨散落的範圍約有500多平方公里,其間包括吉林市郊區、永吉縣、蛟河縣的7個公社,人口10余萬,隕石雨降落後,當地群眾立即向有關部門做了報告。中國科學院迅速組成聯合調查組趕赴現場,在省、市科技部門的協助下,進行了一系列科學考察工作。到目前為止,已收集到的隕石有100多塊。其中最小的重量在0.5公斤以下,有3塊每塊重量超過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塊重量為1770公斤,大大超過了美國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石隕石的重量(1078公斤)。

黑色「7•28」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慘狀!
1976年,5月29日,雲南先後發生兩次強烈地震。震級分別為7.3級和7.4級,人員死亡98人,重傷451人,輕傷1991人。

1976年7月28日,北京時間3時42分53.8秒。震驚中外的唐山大地震發生了,這是隕石雨墜落後4個月20天時,也是毛澤東死前1個月零11天時發生的。

媒體是這樣描述的:夜幕籠罩下的唐山市,萬籟俱寂。陡然,一道藍光刺破夜空,緊接著,天穹旋轉,大地抖動。街道、鐵路、樓房,在強烈的搖撼之中錯位、變形,倒塌……,這就是震驚中外的「7•28」唐山大地震。

23秒鐘內,一座年產值約占全國百分之一,擁有百萬人口的華北著名的工業城市,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唐山市發生了歷史上最大的慘劇,整個華北大地在劇烈震顫。

天津市發出房屋倒塌的巨響。正在該市訪問的澳大利亞總理惠特拉姆被驚醒了,他所居住的賓館出現了可怕的裂縫。北京也搖晃不止,許多房屋倒塌。在華夏大地上,北至哈爾濱市,南至安徽蚌埠、江蘇清江一線,西至內蒙磴口、寧夏吳忠一線,東至渤海島嶼和東北國境線,都受到了唐山大地震的影響。

這次大地震震級超過了八級,按照中共的說法,唐山一地死亡24萬人,實質上30萬也不止,重傷16.4萬餘人,輕傷不計其數;上萬個家庭生離死別;地面建築幾乎破壞殆盡……。當時西方曾這樣報導:「唐山將從此在中國的地圖上抹掉了。」這是人類有文字記錄以來傷亡最慘重的一場地震。

毛澤東對隕石懼怕的內幕

1976年9月9日零時10分,毛澤東咽下了最後一口氣。6個月前的3月8日下午,隕石在空中爆炸,三塊大隕石的墜落讓毛心驚和不安。

一個夕陽殘照的黃昏,毛躺在床上看書,護士兼陪睡的孟錦雲坐在沙發上,翻看當天的報紙,準備例行的每日讀報。也許是翻動報紙的細微聲音驚動了毛澤東,也許是毛澤東感到了疲勞。他在床上轉了個身,順手把書放在一旁。

正在翻看報紙的小孟,察覺到毛澤東這一不大的動作和聲音,她馬上順著聲音望過去,此時,毛澤東正在望著她,她剛要站起來,毛澤東卻向她做了個手勢,把手向下按了兩下,意思是讓她坐下來。然後毛澤東用他那濃重的湖南口音問道:「報上都有些什麼新聞啊?讀一段聽聽,不過,我可不要聽什麼大批判的成果,要聽新聞」。

毛知道「大批判的成果」都是虛的,而新聞才真實。當時小孟剛看完隕石墜落新聞,聽到毛的這個要求,她說: 「您要聽新聞,這兒正好有一段,我正想做個記號,等您不看書的時候,讀給您聽聽呢」。

「噢,一個想讀,一個想聽,巧合,巧合,你就讀讀看。」

「新華社長春1976年4月21日電:最近,在我國東北吉林地區降落了一次世界歷史上罕見的隕石雨。今年3月8日下午,宇宙空間一顆隕石順地球繞太陽公轉的方向,以每秒十幾公里的速度墜入地球大氣層中。由於這顆隕石與稠密的大氣發生劇烈的摩擦,飛至吉林地區上空時,燃燒、發光、成為一個大火球,於8日15時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區金珠公社上空發生爆炸。隕石爆炸後,以輻射狀向四面散落。」

讀著讀著,小孟突然發現毛坐了起來,這可是從來沒見過的事。平時讀文件、讀報紙,毛都是聽聽而已。一般他總是靜靜聽著,很少發表什麼不同意見,也很少改變或臥或坐的姿勢。而這一次,毛坐起來聽了。小孟感到有些奇怪,忙放下手裡的報紙,準備去問有什麼事,但毛又是用手勢制止了她,並說:「讀下去,我在聽。」

小孟又接著讀起來:「大量碎小隕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區……最大的三塊隕石沿著原來飛行的方向繼續向西偏南方向飛去……最後一塊隕石在15時2分36秒墜地時,穿破1.7米厚的凍土層,陷入地下6。5米深處,在地面造成一個深3米,直徑2米多的大坑,當時震起的土浪高達數十米,土塊飛濺到百米以外……最大的三塊隕石,每塊重量超過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塊重量為1770公斤,大大超過了美國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隕石的重量(1078公斤)。這次隕石雨,無論是數量,重量和散落的範圍,都是世界上罕見的……」


孟錦雲攙扶著衰老的毛澤東。
小孟讀完這段消息之後,又開始讀另一段新聞,毛馬上說:「小孟,就讀到這裏吧,不用再往下讀了。」毛澤東邊說,邊穿上了拖鞋,小孟上前攙扶,他慢慢向前走去。

孟錦雲回憶道,毛澤東被一種情緒籠罩著,他的臉上明顯帶出一種思慮,一種不安,一種恐懼。

毛澤東在屋裡走了幾步,讓小孟把窗簾打開。這又是很少有過的要求。毛澤東站在窗邊,望著那夕陽漸落的天際,望了很久很久,似乎在思索什麼。

小孟見毛轉過身來,便問道:「主席,天上怎麼會一下子落下那麼多的石頭呢?」

毛若有所思的說:「這種事情,歷史上可屢見不鮮噢,史有明載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

「這方面的記載你見過沒有?你們家裡人有什麼說法?」毛接著問。

受無神論教育的小孟搖搖頭,說:「這方面的記載我沒有看見過,小時候,聽我媽講過,在我們家鄉的一個村邊上,一天夜裡,突然掉下了一塊大石頭,有磨盤那麼大。後來,這塊石頭,又被風刮走了。咳,都是瞎說,我才不信呢。」

「噢,你媽媽講過這樣的事,你還不相信!」

「我是不相信,您能相信?」

「我相信噢,中國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兇有凶兆。」

很明顯,雖然毛著書讓人民跟隨共產黨戰天斗地,不相信善惡有報,那只是為了維持自己的權力而已。此時,為自己命運擔憂的毛澤東說出的才是真心話。

說到這裏,毛稍稍停了一下,接著帶著少有的震驚和恐懼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桿。大人物、名人,真是與眾不同……」

毛澤東又在屋裡走了幾步,然後坐在沙發上又問小孟:「我說的這些,你信不信呢?」

小孟要是信天信神的話,共產黨怎麼會把她派到黨主席的身邊呢?於是,小孟看了毛一眼,按照黨的標準答案不假思索的回答:「我還是不信,那全是迷信,是古人瞎編的。」

小孟的回答等於是反駁了毛的話,所以她追問道:「大人物要死的時候,天上會掉下大石頭,您真信嗎?」

毛是信的,但毛又不願意承認與自己有關的不祥之兆,毛沒有正面回答,他沉思了好一會兒,才艱難的說出像是提問,實質是回答的話:「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 

孟錦雲說,1976年4月22日,毛澤東聽到隕石雨消息的這一天下午,不止一次的站到窗前,望著漸漸昏暗下來的天空,每次站的時間都很長很長。

北京降臨隕石預告中國共產黨亡


12月16日火流星現北京,中共大兇!
2009年12月16日夜10時23分,一顆亮度堪比滿月的火流星在北京夜空中劃過,而這隻有短短幾秒鐘的瞬間被天文館的監控探頭捕捉到。

據環球網報導,16日夜裡,一名北京天文館的工作人員在經過健翔橋時,不經意擡了一下頭,看到在更高的匝道橋背景的夜空上,有一個很亮的點在劃動,並在朝西落時爆閃了一下。第二天,他來到單位,經查看天文館的監控探頭,意外發現這短到幾秒鐘的瞬間正好被探頭拍攝下來。

當然,「不經意」一抬頭,和「正好被探頭拍攝下來」,都和毛最後一次生日全部碎在鍋裡的長壽面、毛所驚懼的隕石雨一樣,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中共的不祥之兆。


流星隕石墜落北京,預告中共亡!
在拍攝到火流星劃過的監控視頻中看到,在探頭監控的遠景建築中的左側為北京天文館老館,這時漆黑夜幕中突然出現了一個亮點,劃過夜空,越來越亮,並在經過老館圓頂上方的瞬間發出了像爆炸的火光一樣的光芒,隨後即被屋頂遮擋住,這一過程持續僅約3秒鐘。

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表示,這顆火流星如果在墜落地面時沒有燃燒殆盡,就有可能有隕石降落到北京地區。為確定隕石墜落具體位置,北京天文館欲尋目擊證人,「現在北京越靠西邊的目擊者提供的資訊越重要。」

據報導,北京天文館幾百塊的隕石館藏裡,還沒有從北京地區發現的隕石。現在發現了,不管隕石墜落的具體位置在哪裏,都是在共產黨中央所在地「北京」範圍之內。這比1976年的隕石墜落形勢更嚴峻多了。那年遠在吉林省降隕石,中共死了三巨頭,此次隕石到中共中央最高決策機構「北京」搞爆炸,就是預告「中國共產黨亡」。△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9/5162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