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喻梅


每天听和尚诵经礼佛,印度鳄鱼改习性。
【人民报消息】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自己原本的习性,这不是凭空想像,而是有几个佐证。

鳄鱼非常凶残,没有人怀疑这个事实。但近日,台湾民视有一个惹眼新闻《印度鳄鱼住庙旁,吃素改暴力性格》。

鳄鱼从善

报道说,鳄鱼也吃素?!这真是不可思议。印度最南部喀拉拉邦,就有这么一只吃素的鳄鱼。这只鳄鱼长年住在庙旁的池塘里,平常只吃寺庙住持替它准备的红米,一点也不会伤害人。

每天做完例行的佛教仪式,伴着寺庙里的法螺声,和尚就要到池塘去放饭,这时是鱼儿最快乐的时刻,它们早早就游过来等待。还有,那条40年代就在这池塘中居住的居民、身长两公尺的鳄鱼则遐意的躺在池塘的水洞当中,嘴巴开张,等着和尚将米送入它的口中。和尚并不担心它会趁机连米带手一起当作美餐,因为这只鳄鱼一点都不觊觎人肉。虽然它偶尔还是会吃个小鱼打打牙祭,但平日很少离开山洞去伤害其他生物。

报道说:莫非是每天听和尚诵经,让鳄鱼发了善念?

有一位网友看到此新闻,评论道:阿弥陀佛!鳄鱼都能从善,人就更该行善。另一位网友不相信的问道:这条鳄鱼信佛了?

由此我想到一个新闻,是今年1月份中广新闻报导的。

敬神的莫札特音乐能使人返老还童

报道说,日本高松市有一位66岁的农民菅山一,近来有些名声,原因是他养的乌鸡,听了莫札特的音乐,不但头好壮壮,而且下的蛋更大,还下个不停,更神奇的是已经不下蛋的老乌鸡也开始下蛋了。

菅山一表示,他之前在电视上,看到有人在养牛时放音乐给牛听,效果很好,于是他试着如法炮制,一年半前,在自己的养鸡场里,放自己爱听的日本「演歌」,让鸡一起同乐;可是没想到,「演歌」一放,鸡笼顿时一片混乱,而且所有的母鸡,都完全不下蛋,停播两天后还有乌鸡无法生蛋,这可把他急坏了。

菅山一又接着尝试多种古典音乐,他发现鸡最爱听莫札特的音乐,只要一放莫札特的音乐,鸡笼马上一片宁静祥和,乌鸡变的不焦躁了,动作也「礼貌」起来,互相不再掐架也不怎么扯着脖子叫了,个个都很安静,让人走到附近也感觉不到这里有鸡笼。而且不但母鸡拚命下蛋,鸡的体型也变大了,通常一周只生一只蛋的乌鸡,生蛋频度约增加两成,蛋的体积也大了两到三成。大部分已不生蛋的老母鸡也从新开始生蛋。

「这不是返老还童了吗?」惊喜的菅山一很聪明,他马上放弃自己原本最爱听的表面悠缓伤感、内里风格狂野的「演歌」,和他的鸡一起共同欣赏莫札特的音乐,让自己也受益。

莫札特七岁开始作曲,九岁写交响曲。有研究莫札特及其作品的专家表示,莫札特写出来的那些旋律,应该都是脑中自动浮现的,也就是神假他之手完成的。从莫札特写给爸爸、姊姊、亲朋好友的很多信中都透露出,他没有办法和那些不仰望神的人来往,他的很多晚期不朽作品都是在赞美神。音乐家称莫札特的音乐干净、平和,无炫耀;科学家发现莫札特音乐能促进婴幼儿大脑成长。音乐界有人评论说,他真的是上天赐予人类的一份珍贵礼物。

环境可以改变人


左是水听了乐曲《平安夜》的结晶,右是听了重金属音乐的水结晶。

生存环境是如此重要,水结晶试验表明,听到歌颂神的乐曲,结晶是美丽的,而听了疯狂的重金属音乐时,水结晶是丑陋的。

由此看来,住在庙旁,每天听和尚诵经礼佛的印度鳄鱼,在有吃的情况下,改变暴力性格,就没有什么不好理解的。反之,在充满暴力、斗争、残暴的环境中生活,人也会变,会向坏处变,扩大和加强自己恶的一面。

中共统治大陆60年,中国人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六四天安门事件发生20年后,一些肇事者把人撞倒了,不救反而用车碾死,很多人的心态变的象魔鬼一样。香港「回归」到中共手里以后,派驻了军队,还有时刻监督港府的驻港办。

港特首迅速腐败


曾荫权这么快就变成贪官!
今年10月中旬,港首曾荫权大谈其任内的第五份施政报告,提到要发展六大产业,其中提出了一个环保计划,他要求负责香港电力供应的两家私人企业(其中一位是他亲家莫锦泉),向全香港所有的住户提供100元的节能灯泡现金券,同时允许这两家电力公司,把每一度的电费调高几分钱港币。这个计划对炎热的香港影响太大了,他的亲家真是一本万利。

面对曾荫权脸不变色、心不跳的侃侃而谈,很多港人大惊失色,说:共产党统治了才12年,特首就学会当面说人话、背后干鬼事,就变成贪官污吏了?!

1967年,曾荫权成为英国管辖下的港公务员,曾在英治下的港府不同部门出任有关财政和贸易的职位。在那种氛围下,曾荫权晚上作梦都不敢让贪心泛滥。

1997年7月1日,中共从英国手里收回香港,董建华被任命为第一任港特首。2005年3月,北京命令特首董建华以「健康理由」辞职,让位给曾荫权,到2009年10月,中共欣喜的看到曾荫权敢于「以权谋私」了。共产党真没白疼他一场。

天不能不灭中共

鳄鱼在庙旁生活,变得温顺,成为素食者;而香港一归中共旗下,没有劣迹的特首就变为贪官污吏,娇柔的警察小姐就心黑手辣、面带凶相。

所以,怎么对人类好,老天爷当然就怎么来。「天灭中共」是上天在帮助咱,咱自己远离中共更是当务之急。

印度鳄鱼的奇特故事被披露出来,不是让人们评论这故事的本身,而是思考故事背后的深层寓意,对自己的人生,乃至对整个民族、整个世界的重要启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7/516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