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鲍光




新华网替希特勒翻案的一篇新闻居然同时出现在新华网的三个栏目中,
显而易见,它是具有现实意义的、非常重要的、十万火急的!

【人民报消息】12月11日,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的一篇关于希特勒的新闻被新华网转载,极不寻常的是这一篇新闻居然同时出现在新华网的三个栏目中,显而易见,它是具有现实意义的、非常重要的、十万火急的。

新华网首页「新华国际」栏目里的题目带问号,是《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是为报母仇?》,毫无疑问这是不肯定句,原因当然是怕激起众怒。另一个没有带问号的题目是《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是为报母仇》,是肯定句,没敢放在首页,而是放在其它文章的右侧位置。在此文章下面还有一组用图片吸引人的新闻,其中之一的也是这篇文章,题目更开门见山,是《希特勒为母杀犹太人》。也就是说希特勒杀了600万犹太人的「种族灭绝罪」是因为「母子亲情」的缘故。


谁给希特勒翻案说明谁即将完蛋!
人民网报道说,「德国波茨坦市46岁作家和记者约阿希姆•里克在其刚出版的新书《11月9日:第一次世界大战如何导致纳粹大屠杀》中宣称,纳粹狂魔希特勒之所以如此痛恨犹太人,对犹太人发起惨无人道的大屠杀,主要是为了『报私仇』」。

希特勒是1945年4月30日走投无路被迫自杀的,就是那天出生的人,今年也快65岁了。希特勒死后19年才出生的作家里克替希特勒大屠杀辩护,也许是噱头,也许他本人就是法西斯主义的支持者。

12月11日美国CNN报导,原本列为前苏联的机密文件显示,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主管安德罗波夫在获得苏联共产党领导阶层首肯之后,于1970年将纳粹德国领袖希特勒、情妇伊娃布劳恩与亲信纳粹德国宣传主管戈培尔全家人的遗体火化、磨碎,丢到德国一条河里。文件显示,克格勃和苏联共产党领导阶层担心,希特勒葬身之地可能成为法西斯主义支持者的圣地。

连前苏联领导人都怕法西斯主义死灰复燃,而在中共机关报人民网上,三个地方刊登同一篇替希特勒辩护的文章,恰恰说明只有中共里那些同病相怜的罪犯才会发出强烈的共鸣──不是为了漂白希特勒,而是为了漂白自己。


希特勒的父亲常暴打他母亲,他咋没替母报仇?!
人民网报道说,「据悉,希特勒的母亲克拉拉是一名虔诚的罗马天主教徒,因为1907年,希特勒患上乳腺癌的47岁母亲克拉拉在一名犹太医生艾德瓦德•布洛克的治疗下遭遇血液中毒不治身亡,希特勒认为他的母亲是死在了布洛克医生的手中! 」(还用一个感叹号来挑动读者的亲情)

此时此刻,中共党的机关报用「虔诚的教徒」被误诊这个逻辑来引起读者的同情,替希特勒辩护,是非常不理智的,等于是鼓动中国大陆数亿有信仰的人起来推翻压制、迫害自己信仰的共产党,更在暗示中国人应该用武力去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非法统治,因为自从中共非法建政以来,有无数百姓的母亲死于中共之手;这篇新闻也是在教唆因家人被误诊的人去杀绝所有医院的医务人员及其家人和亲友,并且可以理直气壮的声称是为了维护「有生育之恩的母亲」的权益,这仅仅是「报私仇」。

其实,费了这么多心机、兜了那么大圈子,就是因为最近中共党章中的指导思想「三呆婊」江泽民以及其他4个前任和现任的「党和国家领导人」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刑事起诉。



这五名国际罪犯都是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即将被判处20年徒刑,
赔偿受害人损失,引渡至西班牙受审。他们玩命折腾是可以理解的!

西班牙国家法庭给了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前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前辽宁省长薄熙来、前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和前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4到6周的抗辩期,过了此期就签发国际逮捕令,判处20年徒刑,和赔偿受害人损失,并要求与之签署引渡条约的国家在罪犯到访时引渡至西班牙受审。

现在3周时间已经过去了,中共党的机关报用《希特勒为母杀犹太人》来为这5个罪犯的「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抗辩、探口风,无疑是开出「跳楼价」。△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2/515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