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高瞻远瞩 我国狗也感染甲流感(图)

张目


等党媒爆中国出现全球首宗狗染猪流感,不知情况已严重到何种地步!

【人民报消息】现在是2009年11月底了,甲流感已经出现了「白肺」,什么叫白肺,就是80%的肺已经烧成白色了,看到这儿,谁心里都明白,这个患者也就没治了。

今年4月、5月间,新华网天天放消息,这国出现猪流感、那国出现猪流感,尤其是猪流感在墨西哥大行其虐。后来,国内的猪流感掩盖不住了,才吹风儿说,隔着一条河,那边的香港刚打破「零」记录。

挨骂的墨西哥实在憋不住了,到世界上访,说他们的猪流感是从中国大陆传过来的,罪魁是中国境内的猪。报道并展示证据说,2005年,四川省卫生厅官员曾称至少17人死于一种奇怪疾病。致病原因既不是SARS,也不是禽流感,而是一种在「猪中传播」的病毒。

消息一出,没人敢随便吃中国的猪肉了,中共不干了,强烈要求世卫组织为「猪」正名。好在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是娘家人儿,动作极快,马上通知世界各国,把「猪流感」改成「甲型H1N1流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此言不虚,这位香港前卫生署长2003年因在萨斯期间掩盖疫情被轰下台,这段历史被中共认为「政审合格」。为让她在2006年11月补选上世卫组织总干事,中共事先把有表决权的48个非洲国家首脑请到北京塞了红包,有钱能使鬼推磨,少数服从了多数,世卫成了中共的一个附属机构。


盖不住了,11月29日新华网宣布狗也感染了甲流!
5月9日,新华网终于在头版头条以「卫生部公布新的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 原诊疗方案废止」为题,默认(不是坦承)猪流感在中国早就蔓延了。自从猪流感被称作「甲型H1N1流感」,中国人就嫌绕嘴,称其「甲流」或「甲流感」。

11月29日,新华网首页显著位置有一则新闻《我国首次检测出狗感染甲型流感》,还是共产党英明,早就预见「猪流感」的称谓是不全面的,隐瞒疫情的结果造成感染的不会仅仅是猪。现在,这不,中共真是高瞻远瞩,我国狗也感染了「甲型流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9/5152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