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民暗批何振梁 何暗罵前中共體總局長
 
2009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央社臺北10月15日報道,原中共體育總局局長袁偉民日前出版的新書「袁偉民與體壇風雲」中,暗批原國際奧委會副主席何振梁曾有對北京申辦奧運不利的舉動。何振梁則反批這本書有杜撰成分。

袁偉民暗批何振梁

袁偉民在書中不點名透露,爲了北京申奧,中共希望何振梁在2001年奧委會主席選舉中支持歐洲的侯格,以換取歐洲委員對北京的支持,但何振梁則堅持支持南韓的金雲龍,此「令北京奧申委費解、困惑和不安。」

對此,何振梁向成都商報表示,袁偉民新書有杜撰的成分,欺騙不了了解歷史真相的讀者。

何振梁暗罵袁偉民壞

何振梁說,「歷史是由事實來寫成的,不是靠某些人編造出來的;我想說的話只有一句:好人不知壞人有多壞,壞人不知好人有多好!當然,我也不排除必要的時候會站出來說明一切的。」

此外,成都商報找到何振梁公開的申奧日記,日記中雖沒有承認將票投給金雲龍,但承認他參加聯署支持金雲龍出任奧委會主席,併爲金雲龍拉票。

 
分享:
 
人氣:13,2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