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華人聖誕晚會」氣息濃(多圖)
 
2007年12月10日發表
 


即將上演「聖誕奇觀」的百老匯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

【人民報消息】2007年新唐人聖誕晚會即將於本月18日開始在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登場。近日,主辦單位新唐人電視臺在曼哈頓展開宣傳攻勢,廣告旗幟,公交汽車,街道上,商店裏隨處可見新唐人聖誕晚會的信息:本年度百老匯的特別節目「一個華人自己的聖誕晚會,盡現東方魅力」。

近日,在紐約市政府周圍、唐人街及曼哈頓的一些街道上,路邊的燈柱上,掛上了新唐人聖誕晚會的亮麗的廣告旗幟。在旗幟上面,中文字寫道:「新唐人聖誕奇觀,百老匯盡現東方魅力,不要錯過一個華人自己的聖誕晚會」。

新唐人電視臺的員工們也配合宣傳,向紐約人發放晚會的介紹材料,同時介紹晚會所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身着傳統服裝的工作人員吸引了衆人的目光,人們紛紛前來詢問。

久負盛名的百老匯碧肯劇院位於百老匯大道2124號,由芝加哥建築大師Walter W. Ahlschlager在20年代做的設計,並於1928年開始對外開放的劇場。劇院內部裝飾十分精美,其中舞臺拱頂兩側的30英尺高的希臘女神塑像被視爲藝術裝飾的瑰寶。

即將上演「聖誕奇觀」的百老匯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 (攝影:文忠/大紀元)
碧肯劇院內有三層觀衆席,共2,800個席位,其舞臺高度、寬度及前後深度都讓人感到恢弘氣派。其無可挑剔的音響效果,更使觀衆感到無論坐在哪,都與演出者和舞臺近在咫尺。出來劇場,則是其別具特色的露天休息室,青銅製的前門,華麗的雕塑,白色大理石地板,和飾有大象、駱駝、商人的走廊壁畫。

自從去年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聖誕奇觀」榮登百老匯之後,在主流社會引起很大反響。紐約人被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國際一流演出所折服。有當地民衆表示,到百老匯看聖誕晚會成爲紐約人過聖誕節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



在曼哈頓隨處可見晚會的宣傳車。















(攝影:文忠/大紀元)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0,4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