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常委会议与汪兆钧的最新说明
 
2007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龚诚报导)中国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上月致胡温的公开信引起了各界强烈反应和关注。据香港动向杂志引述消息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日前就这封公开信的性质开会进行了讨论。

会上,胡锦涛似乎在给谁脸色看,三个小时,面沉似水,连茶杯都没动一下;温家宝则显得相当默契,三个小时,一句话不说,始终在笔记本记录什么,只是不时微微一笑;江系贾庆林、周永康等则显得颇有些发慌,要派人对汪兆均“做思想工作”;而刚刚进常委会的习近平与李克强两位新人则似乎摸准了胡锦涛的心思,从而出言显得相当惊人的“不谨慎”:“这是政治改革滞后的一种必然反应”。

今天,汪兆钧在其致胡温公开信发表一个月之际,在大纪元上发表了《关于我的公开信的说明》。

汪在说明中强调,现在“我很安全。既没有受到骚扰,更没有受到强暴。”“工作、生活一切都很正常!”并认为,他的安全可以看作是中国政治的风向标。

关于其公开信目前胡温有什么表示,汪兆钧在说明中道,“我提的都是重大问题,领导人和领导层应当有考虑的时间。但是我相信:胡、温两位领袖都受过很好的中国传统教育,他们很亲民,能体察民情民意。政治局常委里的两位新秀习近平和李克强,他们是经过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民主运动洗礼的政治精英,他们懂得只有为中华民族建立功勋,他们才能获得中国老百姓的拥护,获得他们同时代的政治伙伴们的认可。”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分享:
 
人气:29,9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