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民送给十七大的最佳礼物(图)
 
李子木
 
2007年10月24日发表
 


哇,这份礼物太珍贵了!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前几日透露,送了110万共青团员进入共产党,可见共产党人数的多少是中共的一块心病。在中共掌权的前几十年,开党代会时是不需要用这种消息来为自己打气的。现在为什么非如此不行呢?因为大陆人民送给十七大的礼物让中共惊恐不已。

什么礼物?就是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简称三退),用最平和的方式解脱自己、解体中共。

中共就是在有2760余万人三退的形势下召开十七大的,要让中共不表现出它的虚弱和解体前的恐惧心理,实在是难为它了。

一位空军上校在他的三退声明中承诺,如果国内出现一支以解体中共为目标的军事力量,他将在方便时加入。即便一时未能参与到解体中共的行列中,也承诺绝对不向这支解体中共的正义力量放射一枪一炮,绝对不充当中共镇压「解体中共的正义力量」的邪恶工具。

事实上,今年8月份「军中声音」的呼吁已充分说明了这个潮流。军人们发出了退出党卫军,入编国防军,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口号。这些令中共惊恐不安的声音来自七大军区,四大总参等不同部门。

这些觉醒的声音不单来自军中,还来自各个角落,上至党内高官,下至贫苦农民。

一位署名中国人的朋友说:中共许诺给农民土地,让农民为它们夺取政权拚命,当中共夺取政权以后,土地分给农民,粮食种下去还没来得及收,中共就从农民手上把土地抢走了,被抢走的还有森林、河流、矿山、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河里游的。美其名曰公有,实质上是私有、是党有,严格的说,是属于党内有权的人所有。其他中国公民、包括农村、厂矿、失业人员中无权的党团员,可以说是一无所有。我当年不懂事的时候,被人哄着入过团,现在我大了、懂事了,故自今日起公开声明退团。从此以后,绝不与中共同流合污!

有的中国民众在接到劝三退的电话时说,我们也是受共产党迫害的,也是无辜者,你们说的我们都认同,而且还想向你们反映更多的情况呢。

一些民主人士透露,现在的中共秘密警察对他们也不像以前那么凶了,对他们都是客客气气的,就像对待一个有可能会掌权的政治家一样客气,都想为自己留点后路。

民主人士们还透露,他们与中共内部的许多高层官员很有交往。一方面,中共高层一直有思想开明者,早就看透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与不可救要;另一方面,更多的官员现在都看到中共的灭亡就在眼前,就急于找出路,于是通过同学、同乡、同事关系找到这些民主人士,与他们建立一种浅层次的关系,目地是留一条后路。这种做法让民主人士知道了中共已如困兽的真实处境。

一些退了休的高官说,退出官场,冷静下来,反思自己就任时的所作所为。他们表示,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退出中国共产党,回归善良的本性。

也有一些在任的中共党官们用化名退出了共产党。也有一些在中共体制内担任高官的人,在与那些加强中共邪恶能量的派系做着激烈的斗争,表面看是派系之间在争权夺利,实质是削弱共产党的力量。

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已经出炉,这给了那些有决策权力的新任高官一个重新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是加强中共邪劲还是削弱中共邪劲。而中共本身没有未来,因为「天灭中共」已是定数。

那些以「三退」作为送给中共十七大的礼物的中国人有福了,你们即将看到自己的丰硕收获。△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分享:
 
人气:30,6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