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林炎志在加拿大被起诉 中共领事馆取消其专场演讲 (图)

【人民报消息】10月28日,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遭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起诉,当晚,中共驻多伦多领事馆取消其原定在多伦多的专场演讲。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取消林炎志演讲的通知

据大纪元记者韩涓多伦多报导,主办单位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职员姚小姐称,演讲原定晚7时半开始,但是她6时20分才接到中领馆临时通知,称其另有重要公务在身,演讲取消。

报导说,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杨凯文透露,10月27日收到有关对林炎志的举报后,追查国际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仅在数小时内就将其定位,并协助曾在吉林省吉林市遭受迫害的一名受害人于28日在多伦多的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民事起诉林炎志。

报导说,相关资料显示,林炎志曾任吉林省“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又称“610办公室”)组长,2001年间,林炎志先后到四平市劳教所、松原市、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做“转化工作”,并直接指挥对法轮功学员暴打和用刑。

报导说,据可靠消息证实,林的专场演讲被中领馆取消与其被起诉直接有关。




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起诉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的法律文件

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是法轮大法学会本月初发布公告后第二个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海外被起诉的中共官员。日前中共广东省长黄华华出访北美受到加拿大和美国法轮功学员的刑事起诉,并于访问中途逃回广州。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9/3813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