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田恬


江坐在鼎里面再放几条“电猫”,滋味更佳!
【人民报消息】不同国家有不同的刑罚,非常有趣的是,古代有不少天然刑法,其中之一的就是用神奇的电鱼,又名“电猫”来惩罚撒谎的犯人。电猫有受到攻击或自我防卫时会放电的特点,若犯人不从,或撒谎、不诚实回答问题,犯人的脚就被放在养有“电猫”的水盆中,搅动水让“电猫”放电。

这个古代天然刑求法真不错,若是王冶平养几条“电猫”,就不需要测谎仪了,对专和有夫之妇鬼混的江泽民最适用,和宋祖英鬼混回来,让他把脚放在养有“电猫”的水盆中,搅动起水来,……那滋味一定很美妙。

据中央社10月29日报道,古文献记载“电猫”是用来惩罚犯人的,这些也都纪录在埃及法老王的壁画上,成为非常古老的天然“刑求”法。


“电猫”放电用来猎捕食物及自我防御。
台湾中央研究院今天展示四条不同带电量的鱼,包括产自西非的象鼻鱼、黑魔鬼;产自亚马逊河流域的电鳗,以及产自尼罗河的电猫。

长相奇特的西非象鼻鱼,它的尾部有一个会放弱电 (2/1000 伏特 )的器官,象鼻鱼利用这些电流产生一随个体移动的电场,随时感知外界环境变化。

象鼻鱼眼睛非常小,它不用眼睛找猎物,而是用电场被干扰的位置和强度判断物品特性,例如会导电的食物,或是非导电的树木、石头等;它们也会利用放电频率判断彼此性别,当它们需要捍卫自己领土时,也是靠着密集的放电频率和电压展示体能。

象鼻鱼尾部放电细胞多达 5000 个,每个细胞相当于一个电池,要在体外产生足够电流的电场,必需靠这 5000 个放电细胞同时开或关,这个机制由脑部节拍器控制,这个节拍器等同人类控制心跳快慢的节拍器。


电猫受攻击时会产生约三百伏特电压。
不太动作的“电猫”,会产生约 300 伏特电压,电流约 0.1 安培,至多产生 30瓦电力。电猫受到攻击或自我防卫时才会放电,放电范围约 20 到 30 公分。

“电猫”生长在阴暗处,平常喜欢躲在管子里,眼睛很小,视力不好,主要以水生昆虫为生。文献上记载最长的纪录是 25 公分。

台湾中研院细胞与个体生物学研究所10月29日陈列四只不同放电量的鱼,其中特别安静的是产自尼罗河的“电猫”,它受攻击或自我防卫时会产生约三百伏特电压,放电范围二十至三十公分。

早先用“电猫”刑求犯人,可是很好用呢。据说,江泽民的四肢虽然都抽抽了,但还是有知觉的,电猫要放起电来,还是够这老癞受用一阵子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9/381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