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纽约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宣读公告 (图)

【人民报消息】2005年10月27日中午,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用中英文宣读了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弃恶从善。从大陆逃脱后在美国政府和国际难民机构的协助下,刚刚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在中领馆前讲述了因为修炼“真善忍”,她及家人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法轮功学员易蓉表示,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带队访问加拿大之际被起诉,是公告发布后的第一例。

据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公告结尾慈悲的点明: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公告开篇即指出: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以来,中共利用其控制的国家政权和暴力机器竭尽全力镇压无辜的法轮功民众……各地公安、政法、610头目更是不遗余力直接指挥实施迫害。其罪行包括:群体灭绝、任意拘留、强制劳动、残酷野蛮的虐待、洗脑、酷刑和谋杀等等。

从大陆逃脱后在美国政府和国际难民机构的协助下,刚刚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在中领馆前讲述了因为修炼“真善忍”,她及家人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在看守所她遭到长期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迫害,她的上下肢不能动,浑身还长满不知名的疙瘩,刺痒钻心。后来由于无法進食,人陷于昏迷状态,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为推脱责任,这时沈阳市610才批准保外就医。伟勋最后说:“虽然我今天获得了自由,可是我的哥哥,一个没有修炼法轮功的人,因为营救了我和其他的法轮功学员而被判处了8年徒刑,至今还在大北监狱受折磨。我们要为营救他们大声疾呼。”




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发言

公告严肃的提出: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中国的民众更加认清了中共的实质和这场迫害的邪恶。至今已有四百八十余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

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法轮大法学会特此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法轮功学员易蓉表示: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带队访问加拿大之际被起诉,是公告发布后的第一例。2005年10月20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段凯文向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提交了诉状,控告黄华华在任职广州市委书记和广东省省长期间加剧迫害法轮功。当时段凯文在广州劳教所和洗脑班遭受了残酷迫害。2005年10月18 日下午,控告即将访问华盛顿特区的黄华华犯有酷刑罪的刑事起诉状及相关信件已经分别送达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土安全部,这两个部门已经签收这些法律文件。




法轮功学员易蓉发言

据悉,公告发布之日起,由多个人权团体和个人组成的,分布于70多个国家近300个城市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已经由“追查国际”全面启动。对每日新发生的重大迫害案件進行立案,定期发布调查结果,将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以确保在其离开中国大陆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追查国际敦促愿意悔改并争取立功赎罪的人,按照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说明把保证书和悔过书通过安全途径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追查国际并正告顶风作案者,为自己和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寻求司法正义的决心和能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9/3813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