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姜平


別逗了,迎接胡錦濤的哪裏是金正日!
【人民報消息】據外界媒體報導,胡錦濤此次出訪北韓備有厚禮。北韓除了希望中國能夠提供一些工業項目及糧食、石油援助外,亦希望中方提供海空軍的新式武器,以更新朝鮮人民軍落後的武器裝備。

其實,這些都不是中共黨魁胡錦濤去北韓的根本原因。據內部消息透露,根本原因是胡去搞定中共在北韓的代理人。我早就聽說金正日去年就被炸死了,今天看到「金正日」到平壤機場迎接胡錦濤的照片,我才覺的說出來的時機成熟了,再不講就熟過了勁兒。

下面,我們用各個媒體的消息來證實這則消息:

金正日去年已被中共炸死

金正日是塊臭皮膏藥,吃著中共的但不服從中共的指揮。所以中共要幹掉他!


鼻孔裡掛著個「妞兒」的無賴金正日
2004年4月22日,中共得手。金正日訪華返國後,在朝鮮龍川火車站的重大列車爆炸案中死去。北韓付出的代價除了近3千人死傷外,爆炸所引起的大火還造成上萬人流離失所。爆炸遇難者中最醒目的是極多的兒童,他們因為在車站夾隊歡迎剛剛從中國訪問歸來的金正日而被炸死。當日金正日最寵愛的一個歌星也在爆炸中喪生。跟隨金正日訪華的高層要員也沒有一個再出來的,都「蒸發」了。

誰都知道,金正日行蹤詭密,唯一能掌握他訪華的準確行程和發車時間的只有中共。為了怕金正日的親信由於憤怒而動武,當時中共突然在中朝邊境壓境15萬大軍,以防萬一。

大爆炸災難一週以後,朝鮮官方傳媒也沒有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任何新活動。媒體報導說,朝鮮拒絕讓聚集在朝中邊境附近中國境內的丹東市的一批外國記者進入朝鮮境內。此外,為了避免外國記者採訪幸存者,朝鮮拒絕了中國方面提出的為送入丹東一些醫院的朝鮮幸存者提供治療的提議。

拿掉金正日親屬及其親信的軍權

2004年6月17日發行的《月刊朝鮮》最新期報導稱,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妹夫、北韓勞動黨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負責行政公安)張成澤(56歲),根據「金正日的指示」被軟禁在家。真實情況是,金正日死後,中共在北韓高層的親信做了一次不流血的政變, 對80多名與金正日妹夫張成澤親近的高層幹部進行集中調查。把金正日親屬及其親信的軍權統統拿掉。

高英姬之死蹊蹺

朝鮮2003年開始以各郡為中心展開偶像化高英姬的宣傳攻勢。

金正日2004年4月22日被炸死,金正日的妻子高英姬4月份在法國巴黎接受了乳腺癌治療,回國後知道金正日死亡,就從法國進口了昂貴的高級棺材,並用專機運回平壤。

四個月之後,報導說,「平壤母親」高英姬因乳腺癌病情惡化8月13日去世。現在乳腺癌不是那麼可怕了,手術後一般存活率也在五年,而且象高英姬這樣到最好的醫院去治療,居然幾個月就完了?最奇怪的是,8月26日,北京匿名外交人士提供了高英姬死亡的消息。北京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據說偶像的死亡原因很不簡單,她當「平壤母親」,中共怎麼當「平壤父親」?

金正日私人醫生叛逃

在金正日和高英姬都死掉之後,為了避免被滅口,年近70歲的金正日私人醫生外逃中國被遣返。

美國之音記者桑德2004年10月1日香港報導,據報導,中國的安全部隊在北京郊外逮捕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家庭醫生。據說這位年老的家庭醫生試圖逃離北韓。韓國媒體報導說,北韓的安全部隊向中國警方提出警告,指出這位醫生人在北京郊外。韓國媒體說這位醫生年近70歲,但沒有透露他的姓名。報導援引外交消息來源的話說,中國安全部門在遣返這名醫生之前,對他進行密集訊問。

總部設在漢城的北韓難民救援組織「伸手助北韓」的負責人比得斯說,有跡象顯示,北韓上個月曾經展開搜索行動。他說:「有報導說,原來駐守在非軍事區的快速搜索部隊,突然被調到邊界地區,而且有謠傳說可能是北韓的什麼重要人物失蹤, 尋求叛逃。」

據知,去年秋冬季開始,北韓政界人士外逃劇增,已有北韓勞動黨(北韓共產黨)作戰部長吳克烈的兒子於2004年夏天在訪問日本途中,秘密投奔美國。此外日本和南韓還盛傳多名金正日親信外逃。

金正日畫像被摘下


金正日畫像被拆除
2004年11月的第二個星期,有西方外交人士突然曝出驚人消息,說發現平壤及多個地區公眾場所的金正日畫像被拆除下來,金氏父子並排的畫像只遺下金日成像,原掛金正日像部位只留下長方形痕跡。這在將金氏父子當作神來崇拜的北韓絕不是小事。北韓外交部立即否認,甚至說金氏父子是太陽。這種比喻就更令人生疑了,北韓「不可能從天上摘下太陽」來!

經證實,平壤人民文化宮國際會議室、萬壽臺議事堂裡金正日照片已除下。人們亦注意到11月17日北韓官方傳媒發新聞,在提到金正日時,未按照慣例加上「親愛的領袖」稱謂。其父金日成的稱謂是「偉大領袖」。

為了熄滅宮廷政變輿論,三天以後,11月20日,北韓官方中央社還發表了一幅金正日參觀核設施的照片,以證明金正日地位未變,但照片未註明日期。

李長春去平壤

《開放》雜誌2004年12月刊透露,南韓報導,中國在與北韓接壤邊境增派了萬名駐兵,以防範北韓發生動亂。雖然九月曾陪同李長春訪平壤聲稱見過「金正日」的中國副外長武大偉堅決否認,並為北韓幫腔,堅稱平壤「局勢穩定」,但中共加強了中韓邊界巡邏軍力這完全是事實。

實際上,從2004年火車站爆炸案後,北韓內部政局開始不穩,經圖門江逃亡中國的難民速增後,北韓已與中國達成協議,加強堵截逃亡者。 日本韓僑和南韓民間有關金正日的傳聞不斷,甚至說金已遭暗殺。

吳儀為何不開五中全會急奔北韓


政治局委員吳儀
中共2005年10月8日至11日這四天召開五中全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吳儀居然沒有出席!有什麼火上房的事情必須要解決?

據俄塔社和日本《每日新聞》10月5日報導,平壤外交部門向俄塔社透露,金正日總書記的接班人人選有可能在今年10月10日召開的朝鮮勞動黨大會上正式公布。

10月10日公布金正日的接班人?那接班人若不是中共的貼心人,炸死金正日又有何用?

法新社報導說,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吳儀星期六(10月8日)率團抵達朝鮮開始為期四天的訪問。據朝鮮官方媒體報導,吳儀已經會晤了朝鮮領導人「金正日」。10月10日北韓沒有按照預計的安排公布金正日的接班人。

報導說,預計吳儀此次訪問朝鮮的主要議題將是如何推動旨在解決朝鮮半島核僵持的六方談判。這不是火燒眉毛的事情,開完五中全會再去不遲。據新華網報導,吳儀向「金正日」轉達了胡錦濤對朝鮮勞動黨建黨60周年的祝賀。

引人注目的是,去年9月陪同李長春見過「金正日」的外交部副部長武大偉此次在吳儀出訪的一行官員名單中,他心裡最明白金正日是否早已經做了鬼。

金正日的嫡系親信10月22日死去


延亨默22日死去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月23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嫡系親信、掌管北韓國防產業的勞動黨政治局候補委員兼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七十三歲的延亨默,於中共黨魁出訪前的10月22日病逝平壤。

由於延亨默在擔任北韓政務院總理的1991年12月13日,在首爾(漢城)華克山莊與南韓國務總理鄭元植簽署了「和解、互不侵犯及交流合作的南北合議書」,為兩韓和解及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礎,被視為是北韓核心勢力中的溫和知南(韓)派人士,他的去世,令南韓朝野鹹表惋惜。他曾簽署數項兩韓間的關鍵協議,其中包括1992年朝鮮半島非核化宣言。不過這項協定始終未落實。

按照遲浩田的講話來看,延亨默這種人多活一天就多浪費一天乾飯。雖然直到10月10日一項慶祝勞動黨60周年的閱兵典禮中,仍有人見到他公開露面。但22日居然就死了。

北韓政壇神秘人物白世峰浮上水面

外界傳金正日選定神秘人物白世峰作為接班人,這怎麼可能呢?金正日連老婆都吹捧成「平壤母親」,豈能在有三個兒子的情況下,把家天下拱手送給外人?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5日報導,北韓權力核心出現一位名叫「白世峰」的神秘人物。南韓政府僅知道的是,2003年8月當選為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相當於立委),一個月後,當選為國防委員。

南韓第一大報「朝鮮日報」網路版25日報導,平壤當局於10月23日對外公開的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延亨默治喪委員會名單時,將國防委員「白世峰」這號未曾浮現檯面的神秘人物列入了名單,令南韓當局揣測紛紜。

報導說,「白世峰」是金正日的警衛室長(侍衛長)。按這種說法,他曾任代理護衛司令官,於2004年金正日訪問中國時,全權負責警衛工作。

如果是這樣的話,「白世峰」應該對金正日的訪華行程最清楚,那麼金正日被中共炸死了,「白世峰」的嫌疑就最大。如果他真的被中共收買,裡應外合炸死金正日實在太容易了。中共在北韓要公布接班人之前緊急干預,也就意味著朝鮮10月10日要公布的金正日接班人不是中共喜歡的人,也許中共指名要「白世峰」接班。如若真如此,中共將要把朝鮮納入自己的管轄之下,成為平壤的老子。

金正日之死今天就穿幫了

據中共喉舌東方日報報導,北韓非常重視胡錦濤這次訪問,組織群眾沿街歡迎、大型文藝匯演等最高規格接待胡錦濤,當中重頭戲是金正日將以閉門家宴的方式款待胡錦濤夫婦,並重點介紹很可能成為金家王朝第三代核心的次子金正哲。

為何要閉門家宴呢?因為金正日沒了。此次中共把北韓的接班人定下來,過些日子再出報導說,金正日說自己老了,要退居二線,再過些日子說金正日身染重病,再過些日子給他開追悼會,2004年那個爆炸案就掩蓋過去了。中共的美夢特別多。


美聯社這圖片是新華社記者鞠鵬拍攝的,胡錦濤
握著假金正日的手,笑的很自然!
今天胡錦濤剛到平壤機場,新華社記者的一張照片就把金正日還活著的謊言給揭穿了,雖然以後的圖片都用了換頭術,但這張可是第一張啊,想掩蓋也太遲了!

從胡錦濤那神態自如的表情可以得知,他是知情的,完全知情的,胡錦濤此次去北韓,大概就是去搞定接班人的問題吧。看著胡錦濤的表情,我不由的想起一篇文章《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文章說,有一位在溫哥華胡錦濤下榻酒店門口旁觀的老者說:我兒子和胡錦濤是同學,一個班。在學校的時候,胡錦濤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但是一到共產黨裡頭,就把一個好好的孩子弄成這個樣。共產黨裡頭誰進去誰就會變壞,這是逃不掉的,你再想把他變好,太難了!他有時也會到我家來,我知道他。

胡錦濤,你真的不能再變好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