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就像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在曾慶紅主管的中共黨校裡告誡高官們所說的:「每個社會都必須注意防範另一種「長城」,因為畏懼人類的才能而產生的這種「長城」限制言論、資訊或選擇,會對人類的才能造成負擔。」他尖銳的指出:「但歷史告訴我們,要將任何人長久隔絕,現實上是不可能的事。最後資訊還是會穿透過去。」

在海外被告上法庭的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在今年年中一次秘密會議上作了講話,儘管該次是一次秘密規格程度很高的會議,每省只能派一人參加。最近還是流傳出來了。

據悉,有的聽到此次會議內容的高官對親朋好友說:咱們該準備後路了,不能在這棵樹上吊死!

這份流傳出來的秘密會議紀錄透露,劉京提及『從蘇東劇變,到格魯吉亞、烏克蘭、吉爾吉斯等國發生「顏色革命」看,「天鵝絨」行動,應該引起我們的高度警覺』,並對大紀元在海外和香港所舉辦的聲援退黨活動進行了詳細分析,並也關注大紀元參與「六四」及「七一」遊行等活動。

劉京談到《九評》威力時說:國內傳播《九評》,揭露我們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令「黨執政」、「黨領導」、「意識形態領域」的合法性受到挑戰。

秘密文件中,劉京又赤裸裸的公布了中共屏蔽《九評》及退黨資訊的情況,劉京說:『僅從去年12月到今年5月底,我有關部門累計發現,境外有關《九評》的網站有248個,我阻斷網民對相關《九評》網站的點擊8,000萬次,阻斷退黨等電子郵件近3,000萬封……至於阻斷的電話次數,現在大概難以計算,到底有多少次,就我們的初步統計,舉報我黨各級領導人的電話就有數千萬次」!』

從這個不完全統計的數字中,可以看到人民對《九評》的渴望和對中共惡黨統治的憤怒聲討。

劉京心有餘悸的說:『有個省對接觸過《九評》的87名人員進行了調查,其中50%以上的人持認同態度,只有13%的人表示反對!』這個統計數字已經擊垮中共,一個國家87%的人認同《九評共產黨》,這意味著什麼?更何況這13%的人說的還不一定是真心話。中共豈能不害怕!

劉京又提到在北京、天津、遼寧、上海、河南、濟南、黑龍江、湖北、廣東、重慶等重要城市均出現《九評》及退黨的活動。其中談到,有一個水利局的職工在公共汽車上和這個局的大院裡,公開勸人退黨。還有,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一個省的省會城市,在繁華地段出現了一條13米乘1.5米寬的巨型標語,內容是「停止迫害 告別中共」。劉京還氣急敗壞的說,『就在上一個月,我們一個省的一個教師公然在課堂上對小學生講:「你們帶的紅領巾是共產黨殺人的鮮血染紅的!」』

其實劉京的親父就是被共產黨殺死的,他母親改嫁後,為了怕兒子前途受到影響,而把他的父姓改成繼父的姓。現在劉京成了中共殺人的血腥工具,認賊為父,是最悲慘的生命!

在此次秘密會議上,劉京道出了《九評》及退黨潮對中共的致命打擊:「具有現實危害和潛在威脅」,並且「關係黨的執政地位」。

據臺灣陸委會8月29日公布的保守數字,僅去年中國大陸民眾抗爭的事件就多達7萬4千多宗;造成的傷亡人數為1,740人;預估直接經濟損失約為340億至400億元人民幣。近一個月以來,到天安門請願喊冤而被抓的上訪民眾經常每日超過千人。面對武警、警察不斷升級的暴力對待,冤民仍接連不斷的闖進天安門五星旗警戒線、或抱住旗桿痛哭、或高喊 「冤枉」。這種視覺感觀直接引起去天安門廣場的外國記者和普遍百姓的強烈共鳴!

越來越多的人認為,中共在用殘暴的統治去證實它比《九評》中所說的更殘忍。王炳章家人的忍無可忍,公開退黨聲明中用的就是真名真姓。重慶特種鋼鐵廠幾千名下崗工人的抗議事件已經持續兩個月。在10月7日的鎮壓中,險被警察打死的重慶特鋼老黨員王夢雲表示將退出中共。這不是中共逼出來的嗎?

其實,目前退出中共的豈只是500余萬。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分布全球1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成千上萬的志願者、義工在為中國的同胞服務。據悉在中國國內,大量無法通過退黨服務渠道退黨的人士,就在各省市的主要街道上張貼退黨聲明:有的是用A4紙列印的;有的是用大紅紙毛筆字寫的;有的是用粉筆寫在水泥牆上的;有的是一人退黨;有的是多人聯簽退黨,並留了空位以便他人填寫。光一位去香港的遊客就帶了超過1,000人的退黨名單,到香港一個退黨服務點要求退黨。

劉京在秘密會議上的講話透露中共的死期就要到了,新華網頭版頭條的甜蜜語言越信誓旦旦,描繪的幻影越美麗驚人,那都是從另一個角度在證實中共不行了。

它完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7/3811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