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黎梓


《九评》光碟在大陆市场供不应求!
【人民报消息】在退党大潮超过500余万之际,中共发表了坚持恶党独裁的白皮书;新华网10月25日头版头条的《特稿:中共中央决心进一步推动民主》更是赤裸裸的渲染独裁气氛,中共将中华民族的语言含义完全颠倒。10月26日新华网有一篇“要闻”《新华社评论员:提高执政能力是科学发展的关键》,是迟浩田讲话涂脂抹粉后的翻版。

报导说,「确保“十一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转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轨道,关键在于围绕科学发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也就是说,所谓的“十一五”“十一六”的目地其实只有一个,就是加强中共恶党的执政权力,为即将灭亡的中共招魂。

既然报导中说「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我们党。」那么办不好中国的事情,关键也在「我们党」,中国搞成这样,中共自己就把天为何要灭中共,中共为何非亡不可的答案公布出来了!

报导中有一句话「把评判政绩的权利交给群众」让我想起了一个真实的小故事,就是因为群众手持评判中共的利器,中共吓的把一位市政协副主席软禁了一段时间,并被监视居住。

故事是这样的:一位基督徒从美国回大陆探亲,顺便去探望朋友,其中有一位年轻人是他曾施过大恩的。那位年轻人感激的问:我在落难时您曾那样慷慨无私的帮助过我、关心我,使我从极度痛苦中摆脱出来,现在我愿意为您做任何事情来回报!

那位基督徒说: 我一切都好,什么也不缺,你如果一定想报答我,就替我办一件事。现在我手中有一盘《九评共产党》的光碟,你能否想办法给市委领导们看一看?

年轻人说: 您放心,我一定办到!

第二天早上,该市市长,市委办公室领导们,政协主任,人大主任等市委领导每人的办公桌上都摆上一个信封,信封上还写上了姓名,每个信封里面都装有一片《九评共产党》光碟。

这可不是小事情啊,连107岁的老太太都要宣誓保鲜,这些头头脑脑们要是看了《九评共产党》,加入了退党大潮,那……谁来担负加强中共执政能力的任务呢?

此事汇报到中央,震惊中南海。随即国安展开调查,查来查去查不出所以然,但总得交差啊,于是最后断定是政协内部人干的,理由是外面人不可能知道每个官员的名字。于是,该市的政协副主席莫明其妙的被软禁了一段时间,并被监视居住。据闻他被解除监视居住时说:共产党真跟九评里写的那么邪啊!我也得退出共产党了,不能再为它卖命了!

很快,那位受恩的年轻人又自费翻制了大量的《九评共产党》光碟,向其它地区的政府官员手里传,据说极受欢迎。现在退党各个阶层的都有,连农村也没落下,有些地方一个村一个村的全退!

新华社评论员今天不是说「把评判政绩的权利交给群众」吗?《九评共产党》光碟如此受欢迎,这就是群众对中共政绩的最客观评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6/3810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