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日本神戶集會遊行聲援500萬退黨(多圖)


遊行隊伍在繁華的商店街中行進。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王馨10月23日日本神戶報導)10月23日,由日本大阪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百餘名日本關西地區愛國人士從大阪、名古屋、廣島、兵庫縣加古川匯集神戶市,舉行了「聲援500萬勇士退黨」集會遊行。


在集會上的標語橫幅。

活動發起人之一蔡小姐說: 「500萬人退黨,正預示著一件大的事情將要發生,我們將有幸見證這件大事,這件事將給我們中華民族帶來重生。一個沒有中共的新紀元即將來臨,我們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時候,所以我們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盡我們之所能,以促使一個偉大時代的盡快到來。」


大紀元日語部的澤先生在集會上發言。

大紀元日語部的澤先生是一位見證過中共邪惡的日本人,他說: 「14年前,舊蘇聯在解體之前,有430萬蘇聯共產黨員聲明退黨,今天已有500萬勇士退出中共邪黨,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一個新的歷史轉折點,意味著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就要誕生了。」並指出中共隨時可能突然解體,人們應該做好心理準備,而西方民主國家特別應該對此做好準備,不要被邪靈附體的中共在滅亡前的垂死掙扎和其使用經濟利誘的手斷蒙蔽,不要為邪靈陪葬。


加古川市議會議員大矢先生在集會上發言。

加古川市議會議員大矢先生強調: 「500萬退黨不但給中國也會給日本民眾帶來希望,因為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一個沒有謊言,沒有暴力,沒有血腥的,和平、忍讓、祥和的土地上。」遊行的隊伍從熱鬧的商店街穿過,人們紛紛駐足觀看。


日本的年青人對告別中共很關心,向大紀元義工詢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6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