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日本神户集会游行声援500万退党(多图)


游行队伍在繁华的商店街中行进。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王馨10月23日日本神户报导)10月23日,由日本大阪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百余名日本关西地区爱国人士从大阪、名古屋、广岛、兵库县加古川汇集神户市,举行了“声援500万勇士退党”集会游行。


在集会上的标语横幅。

活动发起人之一蔡小姐说: “500万人退党,正预示着一件大的事情将要发生,我们将有幸见证这件大事,这件事将给我们中华民族带来重生。一个没有中共的新纪元即将来临,我们正处于黎明前的黑暗时候,所以我们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尽我们之所能,以促使一个伟大时代的尽快到来。”


大纪元日语部的泽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大纪元日语部的泽先生是一位见证过中共邪恶的日本人,他说: “14年前,旧苏联在解体之前,有430万苏联共产党员声明退党,今天已有500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个新的历史转折点,意味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就要诞生了。”并指出中共随时可能突然解体,人们应该做好心理准备,而西方民主国家特别应该对此做好准备,不要被邪灵附体的中共在灭亡前的垂死挣扎和其使用经济利诱的手断蒙蔽,不要为邪灵陪葬。


加古川市议会议员大矢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加古川市议会议员大矢先生强调: “500万退党不但给中国也会给日本民众带来希望,因为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没有谎言,没有暴力,没有血腥的,和平、忍让、祥和的土地上。”游行的队伍从热闹的商店街穿过,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日本的年青人对告别中共很关心,向大纪元义工询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6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