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從世界最大最臭的花開了所想到的(圖)

喻梅


世界最大最臭的屍花開的那天,就開始走向衰敗!

【人民報消息】熱帶植物巨魔芋是世界公認的最大且最醜的花。

據俄羅斯新聞社10月20日報導,巨魔芋原產於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由於其開花時發出類似腐肉和臭魚的氣味,因此當地人給它起名為「屍花」。

世界上還有這種發出腐肉和臭魚氣味的花?這讓人不由的想起中國共產黨。

報導最生動的地方是這樣敘述的:植物學家介紹說,巨魔芋刺鼻的氣味是從它的花冠釋放出的,花冠成熟時臭氣最濃,臭氣吸引來的大量蒼蠅和甲殼蟲則幫助它傳播花粉。

不是這樣嗎?現在世界上有多少家華文媒體在幫助中共傳播邪惡謊言?

報導說,近日,德國植物學家培育的一株世界上最大的巨魔芋就在斯圖加特市植物園的暖棚裡怒放了。這株大花兒雖氣味難聞,但卻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去觀賞。

報導還說,2003年,德國植物學家曾培育出了一株高近2.74米的巨魔芋。但此次德國植物學家培育的這株巨魔芋的高度達到了2.91米、直徑為1.32 米,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花兒。由於這株巨魔芋花朵異常巨大,它散發出來的氣味比同類植物更加刺鼻,因此,現在斯圖加特市植物園的暖棚已經充滿了「惡臭」的氣味。但好奇的遊客們聽到這則消息後卻都爭先恐後地湧入植物園暖棚,以便親眼看看這株世界上最大的花兒,並親自聞一聞它的臭氣。

這用在當今世界對中共的態度是多麼形象啊!

世界上哪個政府和人不知道中共邪惡呢?中共是世界公認的最大且最醜惡最凶殘的獨裁黨,但還是有眾多政府、商家「爭先恐後地湧入」要親自聞一聞它的刺鼻的臭氣。

世界最大最臭的屍花開了,這則報導把世間的眾生相描繪的淋漓盡致!我要說的是,屍花開了的那天就注定它由此每日每時每秒在走向衰敗。

儘管屍花花朵異常巨大,但能開多久呢?盛開的時間又能維持多久呢?在這裏,報導已經把中共的下場告訴了我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