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从世界最大最臭的花开了所想到的(图)

喻梅


世界最大最臭的尸花开的那天,就开始走向衰败!

【人民报消息】热带植物巨魔芋是世界公认的最大且最丑的花。

据俄罗斯新闻社10月20日报道,巨魔芋原产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由于其开花时发出类似腐肉和臭鱼的气味,因此当地人给它起名为“尸花”。

世界上还有这种发出腐肉和臭鱼气味的花?这让人不由的想起中国共产党。

报导最生动的地方是这样叙述的:植物学家介绍说,巨魔芋刺鼻的气味是从它的花冠释放出的,花冠成熟时臭气最浓,臭气吸引来的大量苍蝇和甲壳虫则帮助它传播花粉。

不是这样吗?现在世界上有多少家华文媒体在帮助中共传播邪恶谎言?

报导说,近日,德国植物学家培育的一株世界上最大的巨魔芋就在斯图加特市植物园的暖棚里怒放了。这株大花儿虽气味难闻,但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观赏。

报导还说,2003年,德国植物学家曾培育出了一株高近2.74米的巨魔芋。但此次德国植物学家培育的这株巨魔芋的高度达到了2.91米、直径为1.32 米,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花儿。由于这株巨魔芋花朵异常巨大,它散发出来的气味比同类植物更加刺鼻,因此,现在斯图加特市植物园的暖棚已经充满了“恶臭”的气味。但好奇的游客们听到这则消息后却都争先恐后地涌入植物园暖棚,以便亲眼看看这株世界上最大的花儿,并亲自闻一闻它的臭气。

这用在当今世界对中共的态度是多么形象啊!

世界上哪个政府和人不知道中共邪恶呢?中共是世界公认的最大且最丑恶最凶残的独裁党,但还是有众多政府、商家「争先恐后地涌入」要亲自闻一闻它的刺鼻的臭气。

世界最大最臭的尸花开了,这则报导把世间的众生相描绘的淋漓尽致!我要说的是,尸花开了的那天就注定它由此每日每时每秒在走向衰败。

尽管尸花花朵异常巨大,但能开多久呢?盛开的时间又能维持多久呢?在这里,报导已经把中共的下场告诉了我们。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