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九評》對盡早結束迫害法輪功起重要作用

【人民報消息】來自紐約、費城、華府等的三百多位中西方人士,10月15日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林肯紀念堂前,聲援500萬中國人通過網絡發表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來自華府退黨服務中心等多個民間團體、人權機構的代表在集會上以親身經歷和感受善勸中國民眾把握住認清和脫離中共的契機。下面為華盛頓法輪大法修煉者協會發言人陳鈞的演講全文:

我非常高興今天應邀前來發言。作為法輪功學員,我非常欣喜地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

法輪功學員是一群修煉「真善忍」的人,但中共卻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對他們進行殘酷的迫害,並且已達六年之久。僅僅是有據可查的就有近2800個迫害致死案例,非法判刑的6千多人,非法勞教的十多萬人,幾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的摧殘。「九評共產黨」的第五評詳細地論述了江澤民與中共為什麼以及如何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信仰「真善忍」絕對沒有錯,維護自己的修煉權利也絕對沒有錯,而迫害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則是最大的犯罪。因此,法輪功學員六年來一直不屈不撓地以和平的方式反對這場迫害。我們的立場一如既往: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立即無條件停止,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們都不會對政治權力有興趣。

1、要講清中共的邪惡本性

中共執政56年靠的是暴力和謊言,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同樣如此。由於被中共壟斷的媒體對法輪功極盡所能地造謠與誹謗,許多中國人腦中充滿了對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的誤解和仇視,根本不願意進一步了解真相,聽一聽不同的聲音。過去的六年中,為了向中國人民講清真相,法輪功學員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他們無私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使相當數量的中國人了解了法輪功和迫害的真相。

然而,的確還有很多中國人拒絕聽聞真相,因為中共長期的洗腦宣傳已經扭曲了他們的正常思維方式。過去宣傳的共產主義已無人相信,中共現在極力煽動極端的民族主義,混淆中國和中共兩個不同的概念,讓很多中國人錯誤的認為法輪功反對中共的迫害就是在反對中國。中共的洗腦宣傳把自己從一個惡貫滿盈的罪人裝扮成為民族、為國家的正人君子,騙取了廣大中國人的信任。這就使得法輪功學員在跟中國人講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首先需要講清楚中共的邪惡本性及其罄竹難書的罪惡歷史。

的確,自從九評發表並在中國傳播以來,許多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光是勇敢退出中共邪黨的就已有五百萬。他們不會再輕易相信中共的宣傳,包括對法輪功的造謠和誹謗。

2、九評幫西方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許多西方人常問法輪功學員這樣的問題:
━ 法輪功是一群好人,中共為什麼要這樣迫害你們?
━ 中國已經現代化了,真有這樣的迫害發生?
━ 我在中國碰到的政府官員都很友善,他們會迫害你們嗎?

讀一讀「九評」,就有了答案。

正是中共,剛一上臺就極力鏟除各種宗教、信仰團體;正是中共,使絕大部分中國人變成無神論者並引以為榮; 正是中共,使中國人不再追求中國傳統的儒釋道的道德理念。這就注定了沒有改變其本性的中共不會容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

在80 多年的歷史中,中共最擅長的除了暴力就是謊言欺騙。這就是為什麼它能一邊背地裡把法輪功學員酷刑致死,一邊可以厚顏無恥地告訴全國人民乃至世界各國他們對待法輪功學員如同「醫生對待病人、家長對待孩子、老師對待學生。」這也就是為什麼它一邊企圖摧毀人們對源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真善忍」的信仰,一邊在華府甘乃迪中心大肆舉辦「中國節」、極力把自己裝扮成一個中國傳統文化的代表。

讀罷「九評」、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本性之後,西方朋友們應該反思一下人們是如何對待中共的以及應該如何對待中共。我們認為,美國是個偉大的國家,不是因為它發達的經濟、強大的軍事或是先進的科技,而是因為美國人民的信仰和理念,而是因為美國的立國原則。

美國的先父們說: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了他們若干不可讓渡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這些關於人權和自由的原則,不僅是美國的原則,也是普世的原則。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人類的未來,我們應該勇敢地站起來,阻止任何暴政對基本人權的粗暴踐踏,無論它是哪一個國家,也無論它企圖以什麼樣的好處換取我們的沉默。

3、法輪大法學會向迫害者發出警告

我還想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中的部分段落。

「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以來,中共利用其控制的國家政權和暴力機器竭盡全力鎮壓無辜的法輪功民眾。在江澤民和中共的淫威下,許多省市的一些官員充當了對法輪功學員酷刑及虐殺的主犯或協從,他們利用手中的職權主動或被動的在不同成度上參與了這場迫害。

在這場全國性的政治運動中,各省市均建立了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黨政頭目指揮、控制或教唆警察和國安人員並調動所有資源直接參與了這場大面積的系統的迫害。各地公安、政法、610頭目更是不遺餘力直接指揮實施迫害。其罪行包括:群體滅絕、任意拘留、強制勞動、殘酷野蠻的虐待、洗腦、酷刑和謀殺等等。」

「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中國的民眾更加認清了中共的實質和這場迫害的邪惡。至今已有四百八十余萬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

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法輪大法學會特此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為,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殘酷的迫害還在繼續,幾十億人等著我們告訴他們法輪功及迫害的真相,容不得我們稍息片刻,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不斷地象這些五百萬退黨勇士一樣認清中共的邪惡,我們堅信,迫害結束、中國人民可以自由信仰「真善忍」的那一天,很快即將到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