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一張奇異的照片!為何西班牙國慶日普降甘雨(多圖)

李威


啊,感謝天神的垂賜,終於下雨了!
【人民報消息】一位朋友給我送來一條新聞和相關的三條消息,都與西班牙有關。電子郵件題目是「西班牙的乾旱相當嚴重,結果做了這三件事後,在西班牙的國慶節下了大雨」!

打開這條新聞,是大紀元記者天一10月13日自馬德里的報導,報導說,10月12日是西班牙國慶日,也是比拉聖母節。今年的國慶卻不同於往年,西班牙上至國王、首相,下到平民百姓都被籠罩在缺水的陰影中,就在幾日前,馬德里近郊的MIRAFLORES縣被迫停水,人們怨聲載道,水庫水線的不斷下降威脅著居住在馬德里市中心的人們。

最嚴重的是,上周,馬德里CANAL DE ISABEL Ⅱ水庫發佈消息,馬德里的存水只夠用21天,21天后若不降雨就必須限制公共用水量,來節省出市區的飲用水。

不過,12日國慶節的一場及時雨使整個西班牙轉憂為喜。信仰天主的西班牙人興奮不已,感謝天神的垂賜。

一名叫JUAN 的小伙子告訴記者:「昨天下雨時,我無法抑制沖上大街淋濕自己的願望。天哪!終於下雨了,我都忘記「雨」這個詞怎麼說了,真希望這雨能連續下兩個月。」

另一名叫CARMEN的女孩說:「我帶著雨傘走到大街上,卻想不起來怎麼打開它。我的眼鏡被淋濕了,但是卻不能淋濕我的好心情。」

為何西班牙國慶日喜降甘雨?

按照朋友的說法是「做了這三件事後」才普降甘雨的。哪三件事呢?

10月12日是西班牙國慶節,而在國慶節之前的9月27日西班牙最大的通訊社報導了《九評》與中國退黨大潮,10月5日西班牙郵報以三個整版大篇幅報導法輪功真象,10月9日西班牙將審理群體滅絕罪行。

我明白了,這位朋友想告訴我,是因為西班牙順天意而行,所以國慶日普降甘雨。

看到大紀元那篇報導裡有兩張照片,我放大想看清楚一點,不由的被震住了,天哪!圖片上那是什麼?在那張題為「西班牙普降甘雨,人們都發自內心的笑了。」的圖片上出現了幾個非常清晰的法輪,連裡面的圈圈都看的清清楚楚!


西班牙普降甘雨,人們都發自內心的笑了!


圖片上出現了幾個非常清晰的法輪!


相關文章:

歷史性判決 西班牙將審理群體滅絕罪行 (圖)
西班牙郵報以三個整版大篇幅報導法輪功真象 (多圖)
西班牙最大通訊社報導九評與中國退黨大潮 (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