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震撼性社會動態已形成劃時代強音 胡錦濤當傾聽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21日報導) 洛杉磯時報10月19日發表社論指出,世界銀行總裁伍佛維茲最近走訪中國時,觀察到北京的政治改革進度趕不上經濟的腳步,伍佛維茲建議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重視基層人民表達意見的機會,而不僅僅是改善貧窮的環境而已。

社論說,北京高層上周曾公開坦承國家的財富僅集中於東部沿岸的上海、廣州等地,經濟發展未能普及到全國各地,尤其西部地區仍陷於貧困狀態。

社論指出,中國的問題並不只限於經濟,而是需要為法治及公民社會付出更多的努力。

社論最後建議胡錦濤,一味維持經濟發展是不夠的,重要的是共產主義獨裁政治的改變,並且時時要傾聽人民的聲音。

自去年11月開始,海外大紀元全面、深刻、系統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廣泛傳播,隨之引發中國退黨大潮,日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人數已突破500萬。特別是最近一個時期,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九評》VCD在中國沿海大城市供不應求。這些震撼性的社會動態已形成一股強烈的劃時代強音「解體中國共產黨」,胡錦濤當傾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2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