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中共特務使用這新招抓捕法輪功學員

鄂新

【人民報消息】中共掌管國安的是曾慶紅,掌管公安的是羅幹。這兩個在高層都被罵成「黑手」,原因是一些高官家屬都被曾羅傳訊過,說是「調查情況」,實則是威脅。

對待中共高官尚且如此,更不用說花在迫害法輪功上面的功夫和金錢了。據內部透露,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以後,每年鎮壓法輪功所需費用占國家財力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

10月19日上午,剛剛從中國訪問回來的人權無疆界組織主席Willy Fautre先生在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大廈裡舉行的「投誠官員談中國人權問題研討會」上,和大家分享了他此行的恐怖經歷。此次中國行,他接觸了大量的記者、網絡異議人士、天主教地下教會領袖及成員等,他指出,他親眼見證的事實,證實了所謂中國的人權狀況在改善只是假象,中共所允諾的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及宗教信仰自由完全都是欺騙西方社會的謊言。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就沒有罷手過,而且愈演愈烈。曾慶紅的國安不但監視搜查法輪功學員的住所,而且製造法輪功創始人的假經文送到大陸法輪功學員手裡,還搞各種各樣的歪名堂妄圖迷惑一些學員。

一位國安系統的朋友透露說,對待法輪功,中共特務是什麼招兒都用上了,不但跟蹤、監聽電話,而且為了近一步擴大迫害那些沒有被抓進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費盡了心機去搞黑名單。

近期,公安和國安開會研究決定,讓人去散布說已經找到了法輪功「師父的師父,真正的法輪聖王」,而且還說「師父的師父」「要招四萬八千個徒弟」,不快點簽名,就沒有機會當「師父的師父」的徒弟了。其實就是要按照這個黑名單去抓捕簽了名的法輪功學員。

目前,中共特務使用這新招在四川、雲南等地活動的非常頻繁。

明慧網10月9日發表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追查國際10月16日全面啟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10月19日,法輪功創始人一「詞」定乾坤,宣布了中共惡黨「花已落」!

這些繼續按照曾慶紅羅幹的旨意行惡者應該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的前途著想著想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