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中共特务使用这新招抓捕法轮功学员

鄂新

【人民报消息】中共掌管国安的是曾庆红,掌管公安的是罗干。这两个在高层都被骂成「黑手」,原因是一些高官家属都被曾罗传讯过,说是“调查情况”,实则是威胁。

对待中共高官尚且如此,更不用说花在迫害法轮功上面的功夫和金钱了。据内部透露,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以后,每年镇压法轮功所需费用占国家财力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

10月19日上午,刚刚从中国访问回来的人权无疆界组织主席Willy Fautre先生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厦里举行的“投诚官员谈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他此行的恐怖经历。此次中国行,他接触了大量的记者、网络异议人士、天主教地下教会领袖及成员等,他指出,他亲眼见证的事实,证实了所谓中国的人权状况在改善只是假象,中共所允诺的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及宗教信仰自由完全都是欺骗西方社会的谎言。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就没有罢手过,而且愈演愈烈。曾庆红的国安不但监视搜查法轮功学员的住所,而且制造法轮功创始人的假经文送到大陆法轮功学员手里,还搞各种各样的歪名堂妄图迷惑一些学员。

一位国安系统的朋友透露说,对待法轮功,中共特务是什么招儿都用上了,不但跟踪、监听电话,而且为了近一步扩大迫害那些没有被抓进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费尽了心机去搞黑名单。

近期,公安和国安开会研究决定,让人去散布说已经找到了法轮功“师父的师父,真正的法轮圣王”,而且还说“师父的师父”“要招四万八千个徒弟”,不快点签名,就没有机会当“师父的师父”的徒弟了。其实就是要按照这个黑名单去抓捕签了名的法轮功学员。

目前,中共特务使用这新招在四川、云南等地活动的非常频繁。

明慧网10月9日发表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追查国际10月16日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10月19日,法轮功创始人一「词」定乾坤,宣布了中共恶党「花已落」!

这些继续按照曾庆红罗干的旨意行恶者应该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的前途着想着想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