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為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嬰情形非常良好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在巨大的天災面前,在那些淒慘的報導裡面,確實看到奇蹟發生。

南亞大地震巴基斯坦死了數萬人,但有幾個消息令人振奮。

中央社巴基斯坦巴拉克特10月16日美聯電,巴基斯坦軍方首席發言人蘇爾坦少將表示,軍方救難人員今天在西北邊境省巴拉克特地區附近的桑格村一處瓦礫堆下,奇蹟式救出遭活埋八天的一名女嬰。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蘇爾坦表示,「她的情形非常良好」。但蘇爾坦不清楚這名罹患小兒麻痹症女嬰的年齡。

這名幸運女嬰的七歲和九歲哥哥昨天抱著七個月大的妹妹抵達軍營求救,今天他們引導軍方救難人員前往遭強震夷平的住宅廢墟,挖掘出活埋八天的另一個妹妹。

蘇爾坦說:「他們是真正的英雄,他倆表示,他們的住宅遭摧毀,父母雙亡,當地無其他生還者。」

蘇爾坦表示,儘管希望渺茫,仍有可能找到生還者。結果真找到了。

16日,救援人員在巴基斯坦西北邊疆省的巴拉寇特鎮附近一座村莊的瓦礫堆中,共救出四名生還的兒童。年齡從七個月大到九歲,其中包括那名患有小兒麻痹的女嬰。

這些小小年紀的嬰兒和兒童都被活埋了八天,但是都活下來了,這從任何角度來講都是奇蹟。

當然,這種奇蹟並沒有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其實發生在誰身上都不是偶然的。

老輩人都知道,要想下輩子得好,就得積德行善。中共宣傳人沒有來世,其實人不只有一世可活。


相關文章:

鱔魚乞命報恩的小故事發人深省(多圖)
最賢惠的女人(圖)
悔恨終生!他竟這樣丟棄了最珍貴的東西
一段讓我茅塞頓開的精采對話
梁新:有志承擔中華大責任者須看法輪功創始人這段講話(圖)
梁新:再次推薦法輪功創始人短文《富而有德》(圖)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英國修女捐贈意外巨財 中共主教千方百計騙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8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