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在江泽民周永康眼里这个重要新闻很可笑(图)

陈东


中共淫乱核心江泽民!
【人民报消息】有妇之夫的中共“核心”江泽民长年与有夫之妇的陈至立、黄丽满通奸,并把这两个奸妇提拔当国家的高级领导干部,影响面最大的是往歌星宋祖英手里塞淫乱的小纸条,致使宋离婚、成为江的专用品。公安部长周永康在担任四川省委书记之时,多次强奸宾馆工作人员,所以被江破格提拔。有江泽民这样的上梁,下面的官员乱的都无法控制了。

美联社10月15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报导,报导说,大约一年前,普林斯顿大学一群学生发起组织了一个旨在推崇婚前贞节的社团。虽然在其他大学亦有类似的社团,但在常春藤盟校中还是仅此一家。这种学生社团在南方不少见,其理念已在全美广泛推行。

美国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学生社团推崇婚前守贞理念,在江泽民周永康眼里简直太不可思议,也感到非常可笑!

报导说,这一社团以英国哲学家伊莉莎白.安丝孔(Elizabeth Anscombe)的名字命名。作为一名坚定的罗马天主教徒,伊莉莎白坚定捍卫教会在性方面的教义,保持婚前贞操。她于2001年逝世。

在古代,一些国家有不成文的法律,通奸男女众人可用乱石砸死。江泽民要是活在那个时代,早就利利索索给处理掉了,还省了上法庭一道手续!

报导说,该社团领导者说,该社团对任何人开放,凡想参加社团活动的人不需签什么保证或履行宣誓,即使是那些只是在知性上对婚前守贞理念感兴趣的人也可参加。

发起人说,创立这一社团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让那些不愿在婚前发生性行为的学生知道,他们并不孤立。

古代,那些在婚前发生性行为的,轻者一辈子被人戳脊梁骨,重者被处死。现在呢?守贞操者反倒被人嘲笑,中共高官里没有包二奶的甚至被人看不起,自己也觉得没面子。人哪,堕落到何种程度了,在神的眼里是罪不可赦的!

报导说,这一社团组织并不与某个特定的宗教或政治意识形态有关联,但大多数发起人都是天主教徒,而且几乎全都是共和党的支持者,因为很多共和党成员都反对堕胎。不过其他成员中也有一些多年的民主党员、犹太人及其他宗教人士。

看来只有敬畏神的人才会遵守神给人立下的规矩,「保守派」到了今天成为美誉,而大流氓江泽民、周永康之流在神的眼里畜生不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