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任何地方都不该有共产党(多图)

——俄罗斯多家党派团体参加莫斯科九评退党活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展望10月14日莫斯科报导) 10月7日在莫斯科市中心由“大纪元时报”等多个团体共同举办了九评游行和集会活动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

从俄罗斯各地前来支持此次活动的俄罗斯人士打着“支持中国人退党” “中共是全世界的威胁” 等横幅从莫斯科市中心广场出发来到斯拉夫广场,并举行了声援退党集会。

参与活动的团体包括:“公民人权保护委员会”、 民间组织“没有共产党的民主”、“赫尔辛基国际人权”、“俄罗斯自由民主党”等团体和一些知名人士。整个集会共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有近300人参加。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代表吉尼思.库茨尼切夫(DENIS KUZNICHEF)表示反对在任何国家的共产党,也包括中国的共产党,共产党是独裁,专制到管穿戴、控制生孩子,它不光是破坏国家,也毁坏人类,共产党早晚会完蛋,无论是在中国、俄罗斯和古巴, 在任何一个地方,共产党都不应该再存在了。

文化保护协会代表阿列克谢.格里高立卫奇 (ALEKSIE GRADKOV )说在原苏联上千万的人被共产党迫害致死,社会各个阶层都生存在恐怖下,共产党还把所有的教堂都破坏了,神职人员或被枪决,或被发配到偏远地区。”

俄罗斯人民劳动团结联盟代表亚历山大.库茨聂卓夫 ALEKSANDR KUZNECHOV表示:“我的同事在得知有400多万中国人退党时表示非常震惊,因为在中国退出共产党是危险的,马上就可能遭到迫害,甚至是死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4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