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辛馨

【人民报消息】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在阿富汗进行反恐战争中,在塔利班的军火库里曾发现中共提供的武器弹药。不仅如此,中共还派出军队协助本-拉登与美国作战。在作战中,多国部队曾经击毙并且俘虏过身着塔利班武装部队服装的中共军人,这在几年前就已经报道过了。当时中共还向美国提出要回俘虏。

美国之音今年10月12日报导,美国军队最近在阿富汗南部举行的军事行动中击毙了五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据报导其中有两名中国人。

这是个非常重要的线索!英国的爆炸案也曾有消息说是中共插手搞的。

《巴基斯坦时报》报导说,阿富汗和美国军队在阿富汗的扎布尔省打死三名塔利班的外国武装人员,另外在马洛夫地区的清剿活动中,美军和阿富汗军队打死两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打伤五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报导中最引世界注目的一段话是,在这两次联合军事行动中被打死的五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有两人是「中国人」。

这个证据已经铁板钉钉证实了中共还继续派军队在阿富汗指导并亲自上阵制造阿富汗的社会混乱,然后把责任嫁祸给美国。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轴心!世界各国反恐首先要反中共!

中共的真面目都不需要用嘴去揭示,两个中共军方死人躺在残败的塔利班残余武装份子一堆里,再罗嗦什么话都是多余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2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