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一前中共大抓捕横跨南北 北京疯狂

【人民报消息】十一前几天,中共当局从哈尔滨到广东,横跨南北,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仅北京一地就至少有80余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更有不少不炼法轮功的单位同事、亲友被无理传讯骚扰。中共充分表现出了灭亡前的疯狂心虚与无理智。

据明慧网10月13日报导,北京此次大抓捕的重点放在了海淀高校区、真相资料点及被中共长期监视的所谓重点法轮功学员。以海淀为例,9月28日一夜就有2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行动中,中共各区统一“协调”,甚至跨市、地区配合,并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很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被跟踪数月或者更久,中共对认定的绑架重点对象进行了长时期的手机监控,绑架中多次利用手机跟踪定位技术,法轮功学员白少华、刘海红等就是被这样绑架的。

在这次大规模非法抓捕中,中共把查抄的对象重点放在了法轮功学员开办的公司上,甚至有的公司根本就没有开始营业就被查抄。在北京科技大学 MBA培训班带班的法轮功学员刘育见就因为是北京新纪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就被北京市公安局认定为重点而被绑架。公司办公室被撬开,电脑及办公文件被劫走。白少华就是因为在该公司上班而被作为了重点被多次跟踪。很显然,中共害怕法轮功学员自己办公司。

中共又疯狂又心虚,为绑架法轮功学员刘育见,找到刘育见爱人(不炼功)的单位,威胁逼迫她带警察到她家抄家,并把下班回家的刘育见绑架。被迫出卖了自己丈夫后,刘育见爱人现悲痛自责的不敢面对生活。在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白少华爱人季磊(北京朗维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后,第二天就到季磊公司进行了大查抄,公司至少五台电脑被抄走送市公安局“检查”,公司保险柜被强行打开,所有员工(30余人)被搜身并被带到海淀区万寿寺派出所,在该公司上班的曾慧被从包中搜出真象资料而至今被关押。

十一前的大抓捕,显然是一个政治阴谋,除了在法轮功学员中试图造成一种恐怖的打压氛围,阻挠“九评”和退党大潮外,幕后黑手更试图在10月8日召开的16届5中全会前夕用法轮功问题继续捆绑胡温政府,使其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越走越远,黑锅越背越难放下。

在此,奉告一切听任和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系统人员,天灭中共在即,连利用和操纵你们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之流都在急于为这场骑虎难下的历史罪恶寻找替罪羊,找人背黑锅,而被推到镇压第一线的基层人员,一旦时局有变,你们将成为最早最快被灭口“平民愤”的对象,历史将很快走到这一步。难道你们真的就甘心被共产邪灵和流氓政客拖到灭顶之灾即将来临的可怕境地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2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