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肖慶慶
 
2005年10月12日發表
 

大閘蟹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江氏豢養的鳳凰衛視報導說,胡錦濤訂了2萬隻陽澄湖大閘蟹爲神六慶功。

報導又說,升空後的神舟六號,預計17日降落,時間還沒到,慶功宴已經訂好了,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大手筆。

鳳凰衛視10月12日消息,據臺灣媒體報道,最近陽澄湖忙着準備5兩以上大閘蟹上市,其中最大宗訂單,就是國家主席胡錦濤,習慣吃陽澄湖水中仙大閘蟹的胡錦濤,一口氣總共訂了2萬隻這類堪稱國家級的大閘蟹,價值100萬人民幣,準備5天后,神舟六號降落時,慰勞太空人。

臺灣現在還有幾家媒體沒有拿江澤民、曾慶紅們的錢?!

下面鳳凰衛視用譴責的口氣說:「100萬人民幣相當於400多萬臺幣,預訂陽澄湖最大養殖戶水中仙的國家級大閘蟹,一訂就是2萬隻」!

這「一訂就是」四個字不是在暗示胡錦濤揮霍民脂民膏,而是赤裸裸的在指責。誰都知道鳳凰衛視是靠中共給錢吃飯的,它豈能罵黨政軍集一身的總書記呢?從這段新聞可以看出中共內部已經公開分裂,鳳凰衛視是替江主子發威。

鳳凰衛視接下去把溫家寶捎上了:「到時包括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也將出席慶賀,慰勞太空人聶海勝、費俊龍以及航太團隊。」報導還說,「胡錦濤訂了2萬隻國家級正宗陽澄湖大閘蟹,請太空人吃,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

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的除了胡溫,沒有任何一個別人?!


10月12日航天員費俊龍在飛船內工作
這就怪了,江綿恆是藉着神五上天進入軍隊功臣榜的,插手控制軍隊的高科技信息技術。從新華網的圖片檔裏看到參與神六上天的航天員和決策人也都是軍官,而溫家寶本身並沒有軍職,神五上天時根本沒有提過他一個字,爲何神六上天倒突出溫家寶有份兒,而真正有份兒的軍委會掌握實權的、具體參與的人一個沒掛上鉤,一個都無份兒?這正常嗎?

神舟六號五天才能回來,這五天中會發生什麼事?那兩個航天員費俊龍和聶海勝能安全返回嗎?如果江澤民及其軍方人馬事先就在神舟六號裏動了手腳,那墜毀的責任會由誰來負?如果事情真會發生,毫無疑問那就是爲逼胡溫引疚辭職所設計的陰謀。

被江氏人馬包養的鳳凰衛視的這個奇怪報導,不但透露了高層內鬥動態,而且給神六上天蒙上了一層神祕恐怖的陰影。

 
分享:
 
人氣:39,3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