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场秘密的中国音乐会(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12日报导,2005年10月9日(星期天),在多伦多西南150公里的尼加拉大瀑布有一场露天中国音乐会,是中共领事馆搞的,领馆通过“可靠”的社团组织多伦多的华人当观众,要拍摄音乐会的新闻发送回中国。不过,这场音乐会却是中共秘密组织、秘密进行的。

◎中领馆给法轮功学员发秘密“通知”

中共海外领事馆搞活动,目地都是宣传中共的那一套谎言,宣扬中共党文化,同时制造海外华侨“爱党”的假新闻发回中国欺骗大陆民众,所以每次中领馆都会通知“可靠”的华人团体去组织当地华人参加活动。这次尼加拉大瀑布露天音乐会的前夕,中领馆阴差阳错不慎把传真的发给了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传真说:

10月9日或12日,在尼加拉大瀑布希尔顿酒店的露天表演场,将举办中国交响乐音乐会,有来自中国……。为了防止法轮功和民运举标语借机宣传,这次演出将秘密進行,不作事前宣传,但社区各社团已接到通知组织观众去现场欣赏演出,因为如果有法轮功在场宣传,演出录像中就会有很多标语,在中国电视台播出时就比较麻烦了。

法轮功学员收到这个秘密传真后,按时来到音乐会地点,在会场的各个進出口拉好横幅,摆好真象展板,手里拿着真象资料等候有缘的中国同胞。

◎天公不肯赏脸,会场“冷死了”

中共领导人出访,无论走到哪里就把阴风阴雨带到哪里。中共领馆这次音乐会是在刺骨的阴风中举行。加拿大南方十月份的天气本来是非常舒服的,但是中共领馆举办的这个大瀑布露天音乐会,会场的上空乌云密布,阴风阵阵,那里冷透了,阴冷好象透过了观众的内脏和骨骼,冷得让人麻木,阴得让人绝望,很多听众中途退场回家,边走边说“冷死了。”


“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分布在每一个進出口


“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特别吸引人

警察对法轮功真象感兴趣

◎“法轮功也来了!”

当观众来到大瀑布,看见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有人露出惊喜的样子说:“法轮功也来了。”很多华人都接过了真象资料并表示感谢。

现场还有大纪元报社的义工发送《九评共产党》,许多人都乐意接受,有意思的是,有一位华人男子甚至从会场走出来对义工说:“你能不能多给四本小册子给我,我里面有四位朋友想要。”义工给了他,他连说“谢谢”并高兴的返回了会场。


观众们会场里读真象资料


观众们会场里读真象资料

舞台后的横幅

音乐会期间,一位抱着小孩的父亲从会场出来对义工说:“我这本小册子又薄字又小,我能不能要一本精装的?”这位义工一边在背包里找一边对他说:“你真幸运,我还有最后一本在背包里,就送给你了。”这位父亲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我会好好保存的。”

一位观众跟义工要了两本“九评”小册子,他说:“我要寄一本回大陆给我的舅舅看。共产党是非常的坏。”


中西方观众乐意倾听真象

◎“我在‘法轮大法好’那个门口等你”

由于会场的所有進出口都布满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真象展板,所有進出会场的音乐工作者、观众和工作人员都能看到并碰到法轮功学员。有不少工作人员接过资料后都赶紧放兜里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还成了观众碰面的标记。

有一位女士手拿着手机跟对方说:“我在‘法轮大法好’那个门口等你。”听完对方回答后她又说:“你那边也是‘法轮大法好’啊?你见不到我,那你就找另一个有‘法轮大法好’的门口吧。”这样问答了几个来回,双方反反复复讲了好多次“法轮大法好”。

◎“我要把相片寄回给大陆的朋友”

有一家三代五口的中国人,進场时接了很多真象资料。出场时高兴的拉着法轮功学员手中的“法轮大法好”横幅照相。学员问他们知道法轮功吗?十岁的孙女抢着回答:“都知道,还非常的清楚。我们刚从大陆移民来没多久,我要把相片寄回给大陆的朋友,告诉他们我在尼加拉大瀑布遇到法轮功了。”


看真象展板

◎“我会收下这一份‘感恩节’礼物的”

音乐会的每一个進出口都有法轮功学员给观众发资料,法轮功学员说:“请了解一下法轮功真象”,或者说:“‘感恩节’免费赠送光碟”,并且满脸笑容递上资料。

一位观众对学员说:“国内的人都知道了,你们的电视很厉害,都传播到国内去了。”

一位中年男子说:“我比你们还清楚,我刚从国内出来。但我会收下这一份‘感恩节’礼物的。”

◎巧遇十几年前的同班同学

一位学员在门口发资料时,竟然遇见十几年不见的同班同学,她的同学惊喜的说:“你还坚持炼法轮功啊?我以为你们都放弃了呢。”分别时学员要送一本真象小册子给他,他指着自己的口袋说:“从那边过来时我已收到一份了。”

◎一位美国商人对恶党的评价

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来到展板前,对学员说:“我是一位商人,曾经到中国做过投资,对共产党很了解。它不但要你的钱放在它那里,而且还要你按它的乱规矩去做。否则它就卡着你的脖子,让你动不了。所以共产党一定要垮台,不然的话,中国人民就永远不会有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府。”

◎“我们怎么找不到進口呢?”

一对看上去象中国干部模样的夫妻俩,在音乐会快要结束时,在会场的对面马路问人:“我们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進口,又听到那边的音乐声,怎么進去呢?”路人告诉他们说:“你们在‘法轮大法好’那个标志的门口進去就对了。”

这时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走过来给那对夫妻递上一份真象资料,说:“了解一下法轮功真象吧。”这夫妻俩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笑笑的接过了,还对那位学员说:“谢谢你。”

◎“你们辛苦了。”

下午4时30分,音乐会结束了。纷纷出场的人们又一次见到了法轮功学员,進场时没有得到法轮功真象资料的现在得到了。有观众还友好的对学员说:“你们辛苦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