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鄂新

【人民报消息】


五中全会第二天,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

【人民报消息】昨天中共十六大五中全会在内部激战中结束。这个会议开的怎么样,有什么成果,新华网在五中全会结束的第二天给出了答案。

今天新华网头版头条是《神舟六号航天员与家属天地通话》,头条下面甚至把航天员与家属通话总计7分钟,航天员聂海胜女儿为爸爸唱生日歌,航天员费俊龙儿子约父亲钓鱼等等都拿来吸引14亿国人的眼球。


箭头所指神五摘桃派江绵恒
这就是中共政府和人民当前需要关注的「重中之重」吗?都不是。看看中共花了多少钱用在屏蔽网络和建造监狱劳教所上,就知道这不过是用来转移世界对此次会议的评论和关注。现在,上面忙着争权夺利,人民急着改朝换代。

神舟五号上天的把戏曾使江泽民的儿子在军队高科技领域里插上一脚,中国第一贪的江绵恒匪夷所思的成了神五上天的大功臣。那么让我们继续关注神舟六号上天高层会有什么交易,会发生什么大事。

现在中国正发生着非常巨大的变化,无论中共高层如何交易,中共党员的退党潮都不可阻挡的滚滚而来,中共的灭亡已成定局。

前几日,一位澳洲舞蹈家送给大陆朋友一本《九评共产党》,就被曾庆红的国安和罗干的公安所盯住,都没有让他把舞蹈服装换下来就塞到飞机上,遣返回澳洲。大纪元网站上现在的退党人数是「4,872,742」,这个数字的变化才是中共目前最关心的「重中之重」,五中全会不谈退党潮怎么可能呢?


五中全会不谈退党潮不可能!
也正因为此,五中全会的第二天,新华网头版头条才大张旗鼓的报导神舟六号航天员与家属通话7分钟,成为世界笑柄!

中央社酒泉10月12日综合外电报导说,一向行事低调、保密的中国军方,这次藉由神舟六号载人太空船升空,对外大肆宣传,并全程开放现场直播。

报导说,根据外电报导,中国政府有意藉这次机会,重振共产党政权形象,并短暂转移外界对政治腐败和社会问题的注意力。

一目了然!

10月12日,在五中全会结束的第二天,新华网上除了神六专题,还搞出什么「直播」,连「动画」都端上来了。

新华网这岂不是在广而告之──中共毛爪儿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