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场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正在向我们急速走来 (图)

大纪元评论部




【人民报消息】一场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正在向我们急速走来。

去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人们在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开启了一次世界历史罕见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精神觉醒运动。

最近半年以来,每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超过60万人,目前总数即将达到500万。而在中国大陆,还有大量民众将自己的退党声明张贴到公共场所。

涓涓细流终于汇聚成为波澜壮阔的汹涌大潮,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开始。

中共政权存在的意识形态基础是仇恨,只有在仇恨泛滥的条件下,滥用暴力才能合理合法地继续存在。因此,在共产主义破灭的今天,大陆鼓吹民族主义和国家主义,才能维持仇恨的民意基础,从而延续中共的暴力统治。

如何对待中共是常识性的选择

关于中共,世界上或有十分分歧的看法。而如何面对所谓中国的崛起,世人也同样众说纷纭。实际上,观察和分析中共,不需要非常深刻的理论和复杂的逻辑判断,我们需要的只是人类最基本的常识。

二百多年前,对美国独立影响最大的一本书,书名为《常识》。这本多次名列“对美国历史影响最大的书籍”之首的小册子,只有大约十多万字,内容其实相当简单,宗旨是人的平等,贵族和国王没有权力决定别人如何生活等等。但这本册子的所说的常识,直接导致美国的独立建国,而考虑到美国对全世界产生的巨大影响,可以说这本名为《常识》的小册子,实际上影响了近代百年世界潮流的基本走向。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几千年的文化传统,实际上也基建于很简单的一些常识,就是“仁义礼智信”,“敬天知命”,“忠孝仁义”等。

而专制的国家和政权,特别喜爱貌似高深的理论和抽象的概念,其最终目标,是把简单而平直的人类常识加以扭曲。在纳粹那里是国家社会主义,而在中国共产党那里,过去是共产主义而今天是所谓的民族主义。在这些貌似高深的理论和主义之下,罪恶不再是罪恶,黑白可以颠倒。

今天,让我们回到常识来进行判断。中国共产党过去几十年来行恶不断,暴行罄竹难书,其罪难恕,事实是如此的简单和清楚。留给我们的,其实是如何选择的问题。所以,如何对待中共的问题,实质上是一个选择的问题。

选择“善”还是“恶”;选择“好”或者“坏”,不仅涉及人的尊严和价值,同样决定个体生命和人类的未来。

中共是历史上最残暴邪恶的专制政权

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邪恶的专制政权。在和平时期,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对无辜的中国民众进行屠杀和迫害。短短的55年暴政,有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纳粹所屠杀的犹太人总数的13倍。

在二十一世纪人权理念高扬的今天,中共仍然在残忍的对亿万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对千百万要求维护自己正当权益的弱势群体大肆镇压,对追求独立思想和言论的知识份子肆意关押判刑。

半个世纪以来,国际社会见证了中共如何剥夺十几亿中国人的自由和尊严,如何践踏世界的普世价值,如何腐蚀人类的道德良知。但在中共无所不在的谎言欺骗、经济诱惑和流氓耍弄下,国际社会要求中共改善状况的努力一次次的遭受挫折失望。

中共危机四伏 民众纷纷抗暴

时下的中国大陆,因为中共的腐败无能和自私残暴而危机四伏。中共不得不面对四处暴动、民间维权抗争不息的局面。2004年有7万多起民众抗争事件,参加人数达3百多万。今年秋夏之交,广东汕尾、太石村和重庆特钢相继传出成千上万人的维权抗争事件。不久前,太石村村民和重庆特钢职工遭到中共当局的暴力镇压,维权律师、采访记者、专家教授在太石村遭到有预谋的恶劣的人身攻击。中共的流氓化、黑帮化和法西斯化,对中国百姓维权的出路构成了最严峻的挑战。

和平理性抛弃极权专制

中国大陆爆发前所未有的退党大潮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在中国的历史上,从来没有那么多人敢对残暴的执政者如此大声说“不”。在人类的历史上,也从来没有那么多人采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法抛弃一个极权专制。

这是一个历史奇迹,正在改变中国和世界。

海内外中国人大规模退出中共,是一个新的历史纪元的开始。它标志着亿万中国人正在抛弃对中共的幻想,要求摆脱专制,走向道德觉醒之路。它宣告了中共谎言欺骗和暴力压迫的破产,宣告邪恶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在中国的失败,也宣告了人类社会最大的一次社会转型与变革的开始。

中共正在解体

没有中共,斩断了祸根,告别了血腥,有着五千年优秀文明、信仰和道德基础的中华儿女,一定会开拓出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500万人退出中共,是一个新的历史转捩点。它充分表明,不管中共如何再次对民众进行政治洗脑、资讯封锁,政治监控和迫害,中共的解体已经无法避免。它向世人宣告,中共正在解体,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即将诞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