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华华

【人民报消息】有一天,高尔夫高手老虎伍兹、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罗蒂和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搭机都忘记带身份证,离飞机起飞时间很近了,派人送来已经来不及。于是机场人员说,你们都拿出充份证据来证明自己是老虎伍兹、帕瓦罗蒂和江泽民,就考虑给你们放行。

老虎伍兹说:我先来,你说打哪儿我就打哪儿。

机场人员用手一指说:你打那块玻璃。

伍兹二话没说,挥动高尔夫球杆,球就朝着机场大厅的那块玻璃直冲过去。

玻璃的破碎声引来一些人的注意力,机场人员说:没错,你是高尔夫第一杆。


高尔夫第一杆老虎伍兹在比赛场上。

帕瓦罗蒂一看,有些着急,说:我是帕瓦罗蒂,你说唱什么歌吧,《我的太阳》?

帕瓦罗蒂笑了,摆出在舞台上演唱时的姿态,自信的引亢高歌,巨大的共鸣把机场大厅的吊灯都震下来了,围观的人都鼓掌叫好,机场人员说:没错,你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罗蒂在演唱。

两位挤开围观的人群急急的走向登机口。

江泽民一看,急了,大叫:我是江泽民,我也能唱。

江挺着大肚囊子,唱了一首《叫我如何不想她》。围观的人摇头说,国家主席不可能唱这种玩意儿。

江的额头湿了,说:我还能用英文背林肯的“哥得茨堡”演说。江结结巴巴的背,旁边的人早就不耐烦了,没等他背完,有人说:对不起,请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了,你说的英文没人听的懂!江的头点的如同捣蒜,指着胸口说:没人听的懂就对了,这证明我就是江泽民。我不光说的英文没人听的懂,说的西班牙语、俄语都没人听的懂。


2001年,江泽民在智利讲西班牙文没人听得懂,急得戳心口。

没有人再听他说什么,大家开始散去,机场人员也准备去为下一位乘客服务。江泽民汗流满面,声音嘶哑的叫道:各位快看!各位请看我是不是江泽民!

大家回头一看,只见此人从西装内口袋里掏出一把小梳子,开始起劲的梳头。几位乘客几乎同时失声大叫道:没错,他就是江─贼─民!


中共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当众梳头成为世界笑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