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揭开共产党“大公无私”的画皮

东方醒

【人民报消息】我生在五十年代,是典型的“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那一代人。从很小的时候起,我们这一代就被教育要做一个大公无私的人,同时,也被反复灌输共产党是一心为着解放全中国全人类而奋斗的大公无私的代表。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这代人都对此笃信不疑。但今天,在付出了几十年惨痛的心理代价后,我们终于看清了,共产党嘴巴里的大公无私,原不过只是他们用来美化自己的画皮和诱骗民众心甘情愿为其奴役的手段。其实,共产党从来就不像他们吹嘘的那样是什么大公无私的代表,恰恰相反,而是私欲膨胀到极点的典型,是私心在人世间最极端最邪恶最丑陋的体现。一句话,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共产党更自私的了。

共产党这种极度膨胀的私心和私欲,体现在他们的一言一行中,其中最突出的是以下十个方面。

第一、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共产党更狂妄自大、惟我独尊的了,他们从来都以救世主自居,一贯都是老子天下第一。《国际歌》里唱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其实,在共产党眼里,并非真的是“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而是容不得别人当救世主,必须有他们来充当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在他们看来,这个角色非他们莫属。共产党最喜欢摆出一付以解放全人类为己任的姿态,中国共产党更是自吹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这种救世主狂想的集中体现。

第二、共产党自以为无所不能。大跃进时代流行的口号,象什么“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等等,最能说明这一点。当然,共产党内又有狂热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之分,后者承认共产党并非想办什么事就能随便什么时候办到,但他们还是认为,现在办不到的事,将来终有一天能办到。归根到底,党还是无所不能。

第三、共产党不仅认为自己无所不能,而且认为自己无所不知。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吹嘘,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天地万物的秘密都已在和都将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这面神奇的显微镜下敞开。而且,无论是真理的发现权,还是真理的解释权,都是被党垄断的,其他人只有学习和运用的份,除此之外,别无所能。

第四、试想,一个以救世主自居,自以为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群体还会把什么放在眼里吗?当然不会!所以共产党天生的性格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敢把皇帝拉下马,”他们不信神、反宇宙,他们的口号就是“造反有理”。记得毛泽东有一次在和美国记者斯诺的谈话中曾经称自己是“秃子头上打伞--无法无天”,可谓惟妙惟肖。诸位还记得《共产党宣言》中的名言吗?“我们失去的只是锁链,将要获得的是整个世界。”狂吧?!

第五、共产党的独特个性还表现在以我划线,绝对排他,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们不仅容不下任何一个反对者,而且也容不得一丝一毫异己思想的存在。在社会上是这样,在党内也同样如此。当他们没有取得政权的时候,他们常常打着争民主争自由反独裁的旗帜以争取民众的支持,但一旦如愿以偿登上他们梦寐以求的统治宝座,就会立马撕下伪装,露出峥嵘,将当年整天挂在嘴边的民主自由抛到九霄云外,这时人们才大吃一惊,原来共产党才是世上最大的独裁者,是独裁中的独裁。谁胆敢反对他们,或是保留一点与其不同的个人思想,共产党就会把他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一句话,共产党的统治就是蛮横无理的强权和暴力。

第六、共产党不但否定抽象的人性的存在,而且敌视人性,他们只承认阶级性,认为党性又是阶级性的集中体现。从这种理论出发,共产党鼓吹为了党的利益,人可以放弃一切而且必须放弃一切,包括人伦、道德、家庭、师生等等。因此,说共产党反人类完全是名副其实,一点也没夸张。

第七、为了维护自身的独裁地位和既得利益,共产党深知抓权的重要性。不论哪个国家的共产党毫无例外都是超级权力狂,无一不把权视为自己的命根子,看的比什么都重要。近几十年来,共产党有了许多重大的变化,尤其在中国,甚至连在共产党的教义中一向被认作敌人的资本家都成了共产党积极发展的对象,这种变化不可不谓惊人,但万变之中惟有一点没变,那就是对权力的绝对控制。

第八、共产党统治国家的有两大法宝,一个是上面讲到的暴力强权,另一个就是谎言欺骗。其中谎言欺骗主要又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美化自己,往自己脸上贴金;二是抹黑对手,将其妖魔化;三是强奸民意。为了这些他们可以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共产党堪称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造谣能手,一部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典型的造谣史。如果共产党哪一天不造谣了,那太阳肯定从西边升起来了。

第九、共产党把征服世界、征服人和自然当成自己最大的快乐。毛泽东早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名言,再生动不过的表达了这一点。而快乐中最快乐的,又数和人斗,也就是整人。之所以如此,原因很明显,那就是在这种战天斗地的过程中,可以充份体会到那种无所不能、为所欲为的邪恶快感。

第十、共产党一向提倡大公无私,因此骗取了许多善良人的好感和信任。但什么是他们眼里的真正的“公”?真像他们所讲的,这个“公”是指民族、国家、人民和人类吗?非也!其实拆穿西洋镜,共产党词典里的所谓“公”,就是他们自己,看清了这一点,你就不难明白,为什么他们要那么买力地提倡大公无私了,因为一旦大家都按照他们要求的那样做到“无私”了,都“为公”了,也就能够心甘情愿的受其奴役了。因此,说到底,共产党所谓的大公无私,就是要天下的人都放弃自己的“私”,来一心一意地为他们一党的私效力。

一个私心私欲膨胀到如此地步的党会给人类带来什么?不用说大家也可想而知。共产党诞生后一百多年来的所做所为已充份说明,共产党不除,国无宁日,民族无宁日,人民无宁日,人类无宁日。今天,该是我们携起手来,为它送终的时候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8/33801.html
 
文章二维码: